063這女人是誰?(1/2)

林淺依剛走出幾步便被許浩澤給叫住了。


不同於先前的溫和,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林淺依覺得許浩澤的神色有些猙獰。


她回頭,麵無表情。


“怎麽?”


“你是打算扔下我們不管了?林淺依我是真沒想到你居然這麽絕情,是,沒錯,我跟我媽一樣都得了多囊腎,如果找不到合適的腎源也許這輩子也就完了,如果真是這樣那你走吧!”


許浩澤的聲音雖說不大,但也不小,因為他進來的時候病房的門並沒有關,外麵的走廊上來來往往的人有不少都好奇的探過頭來看。


林淺依氣急,這種顛倒黑白的本事她自愧不如,不過許浩澤認為這樣便能留下她那真是搞笑。


她哼了一聲,抬腳往外走。


“小淺,等等,算伯母求你了!”


就在林淺依的腳步邁出去的時候許浩澤的母親為了留住林淺依從床上滾了下來。


林淺依一驚,急忙轉身走到許伯母的麵前將人給拉了起來,並跟許浩澤一起將人扶到病床上躺好。


“伯母!”


林淺依喊了一聲,心裏五味陳雜,對於許浩澤的母親她確實是當成自己的母親來看待的。


“啊澤,你說說到底是怎麽回事?你剛才說你也得了多囊腎?”


許浩澤褐色的眸子閃了閃,最後才點了點頭。


“這是遺傳性的腎病,所以我跟媽一樣!”


“都是媽害了你啊!”


許浩澤的母親在得知許浩澤跟她一樣得了腎病之後,便嚎啕大哭起來。


好半天才止住了眼淚,抬頭望向林淺依的方向。


“小淺,換腎得要不少錢吧?”


“嗯,是的伯母!”


“我們家沒有這麽多錢那,我知道上次的那些錢是你給我開的,我也不知道如何報答你,可是啊澤他是不是也需要換腎?”


林淺依看了許浩澤一眼,有些不忍,隻好悶著聲音點了下腦袋。


“是的,伯母!”


“那我的病不治了,你把給我換腎的錢都給啊澤吧,我老了,多活幾天少活幾天沒什麽打緊,可是啊澤還年輕啊!”


“這怎麽行?”


林淺依一聽就急了。


倒是許浩澤不動聲色的看了林淺依一眼,他握著自己母親的手將頭埋在母親的身前。


“媽,我怎麽能動你的錢呢!你這不是要陷兒子與不義嘛?”


聽到許浩澤這麽說,林淺依別過臉,撇了撇嘴,裝,你就裝吧,小樣,誰不知道誰啊!


“小淺會幫我們的,你說是吧?淺?”


突然會叫住名字的林淺依有些懊惱,是個屁!她壓根就不想管許浩澤的死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