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那男人是誰(2/3)

麽樣?跟我說說這張金卡哪裏來的?裏麵有多少錢?”


呸!


一口口水吐在許浩澤的臉上,這個男人如今隻會讓她感到厭惡跟惡心!


許浩澤抹了一把臉上的口水,卻沒有動怒。


他一手撫上林淺依的臉,語氣竟然無比的溫柔。


“寶貝兒,分開的這些日子我很想你,隻要你答應以後當我的秘密戀人,今晚我就放過你,兩外告訴我金卡的主人…”


曖昧的語氣讓林淺依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滾開,離我遠點!許浩澤知不知道現在的你就像一條狗?別讓我看不起你!”


“別他媽的不識相,老子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對於林淺依的冷嘲熱諷,許浩澤怒了,他翻身坐在林淺依的肚子上,目光不懷好意。


林淺依掙紮,卻被按的更緊。


“許浩澤,你想做什麽?告訴你別亂來,不然我不會放過你的!”


林淺依死死的瞪著許浩澤。


“亂來?今晚我還就想亂來!”


林淺依的雙手被許浩澤按住舉在頭頂,她隻聽到哧啦一聲,裙子破碎的聲音。


身體不斷的掙紮,卻逃不開男人的大力。


下一秒她便感覺身上一輕,然後砰的一聲。


林淺依緊閉的雙眼倏地睜大,眼裏有著淚光。


“沒事吧?”


眼前多了一張關切的臉,她隻覺得鼻頭一酸,被摟進一個溫暖的懷抱。


“沒事了,乖,不要怕!”


那人聲音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溫柔,是那樣的小心翼翼,好像自己是個易碎的瓷器,一隻溫暖的大手輕輕的拍著自己的後背,帶著安撫的力量,那顆躁動的心輕易的就平靜了下來。


林淺依窩在男人的懷裏,呼吸著他身上特有的味道,莫名的安心,一雙小手更是緊緊的揪住男人後背的衣服。


夏明睿拍了拍林淺依的脊背,眸光轉向被踢在一旁的許浩澤,已經是一片冰冷!


許浩澤捂著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