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那男人是誰(1/3)

怎麽會這樣?


“還以為你有多冰清玉潔,以前讓你陪我睡個覺都千般的不願意,現在還不是跟個婊子一樣?當初我怎麽就沒將你給辦了?”


許浩澤的雙眼閃過一抹暗光,讓林淺依沒來由的打了一個寒顫,她想要後退,背後卻是冰冷的牆壁,從沒有一刻讓她覺得這個男人是如此的陌生。


過去的那幾年仿佛隻是她一個人的錯覺!


“你想做什麽?”


林淺依的嗓音暗啞帶著若有若無的顫音,可是在這個男人的麵前她不想失了鎮定,一雙大眼像看垃圾一樣冷冷瞪視著他!


啪!


“賤貨!你敢瞪我?”


許浩澤一巴掌絲毫沒有憐惜的打在林淺依另外半邊臉上,重重的力道致使林淺依的臉龐歪向一邊,嘴角有絲血跡溢出。


“你敢打我?”


這是今晚這個男人第二次呼她巴掌了,她林淺依向來是個不肯吃虧的主,可是現在?


林淺依抬起腳直直的踢在許浩澤的肚子上,許浩澤吃痛整個人抱著肚子蹲在地上,林淺依彎腰理了理頭發,撿起地上自己的包包,包裏的東西都被許浩澤給扔在了地上,她一件一件的撿起。


然後轉身,離開!


變故在這一刻陡然發生。


許浩澤瘋了一般衝到林淺依的背後扯著她的頭發將人給拽了回來。


“賤貨,你敢踢我?”


頭發被扯住,頭皮火辣辣的疼,林淺依的小臉因為疼痛有些扭曲,她不由伸手捂住自己的頭皮,以便疼痛能夠輕一點。


林淺依被一拉一扯,重心不穩,許浩澤一隻胳膊拐住了她的脖子,窒息的感覺讓她眼前一黑,整個人被許浩澤往後拖了幾步遠。


當林淺依被許浩澤推倒在地,並惡狠狠的踢了她一腳之後,她才發現這已經不是原先的那條胡同了,而是在胡同的拐角處,一個陰暗的角落,在這個不怎麽容易被人發現的地方。


林淺依陰笑著蹲下身來,掏出那張被他放到自己口袋裏的金卡,拍了拍林淺依紅腫的臉蛋。


“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