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下車(1/3)

這時候她才有空打量周圍,他們貌似在一家飯店門口,看到飯店的招牌,林淺依的肚子極其不爭氣的響了起來,她有些尷尬的抬頭,剛好迎上夏明睿幽暗的目光。


丟死人了!


跟著夏明睿跑到樓上坐好,看著夏明睿姿態優雅的翻著菜單,內心腹誹不已。


你說這個混蛋有什麽好?偏偏長了那麽一張顛倒眾生的臉,此時的他姿態優雅,身上散發著淩厲的冷漠氣息,讓人不敢靠近。


林淺依都看到附近好幾桌的女客人在朝他們這裏秀眼神,可是夏明睿仍舊淡定的翻著手中的菜單,絲毫不為所動。


就在林淺依被周圍那些女人的眼刀子刮的直抹冷汗的時候,那本菜單徑自飛到了自己的麵前,要不是她躲得快,估計那菜單能直直的呼在她的臉上。


“想吃什麽,自己點!”


林淺依不滿的刮了對麵的夏明睿一眼,要不是菜單當前,說不準她會直接撲上去扁他一頓。


林淺依沒有客氣,實在是她太餓了,幾乎這一整天都沒怎麽吃飯,不過她也沒點太貴的菜,隻點了幾個家常菜!


畢竟今天花了夏明睿那麽多的錢,她心裏始終有些不踏實。


夏明睿瞥了一眼林淺依點的菜單,眉頭皺了皺,似乎有些不滿意,他又點了幾個這裏的招牌菜,看的林淺依那個心疼啊,夏明睿點的那幾個她連看都沒敢看,實在是價格高的離譜!


看的出來夏明睿也是餓極了,盡管他吃的很快,但也吃的相當的優雅。


剛開始的時候,林淺依還能注意點形象,維持著點那淡淡的矜持,但是後來直接狼吞虎咽了下來,就因為夏明睿的那一句。


“你最好吃的快點,因為你隻有20分鍾的時間!”


林淺依恨的牙根都癢癢了,要是平常別說是20分鍾了,就算10分鍾她也能吃完一頓飯。


但是現在不一樣啊,桌子上滿滿的都是名貴的菜,好不容易來一次這麽高級的餐廳,怎麽著她也得吃個夠本吧?結果全因為他那一句話泡湯了。


最後林淺依想了想,似乎自己在他的麵前從來就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