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回到A市(1/3)

老太太說完生氣的將臉別過一邊,林淺依無奈,隻好將玉佩收了起來,等以後有機會在還給他們就是了。


見林淺依收起玉佩,老人家才笑眯眯的轉過臉來,態度轉變之快,直看的林淺依目瞪口呆。


好不容易將老人安撫的睡下了,林淺依才得以找到主治醫生,詢問情況。


“老人的身體狀態還算穩定,不過要盡快手術,合適的腎源他們醫院還沒有找到,不過可以嚐試找一下有血緣關係的家屬。等明天的時候我在詳細的給老人家做個檢查!”


“好的,醫生,我會盡快聯係家屬的!”


跟醫生做了一個簡單的交談,林淺依便眉頭緊鎖的走到了醫院的大廳,她心裏琢磨著還是盡快找到許浩澤為好,可是憑她的能力哪裏找的到?也許,她應該請求夏明睿幫忙?但她很快她又搖了搖頭,夏明睿已經幫了她很大的忙了,她怎麽好意思再去麻煩人家呢?


一路向著心事,等到了長椅跟前,哪裏還有夏明睿的影子?


林淺依一呆,這人不會先走了吧?不是說讓她跟著一起回去?


轉了一圈仍舊沒看到夏明睿的影子,暗歎了一口氣,算了,今晚她就在這裏過夜吧。


這樣想著,林淺依轉身想著樓上的病房區走去。


夏明睿從外麵回來,手裏提著一大堆的水果,剛好見到林淺依離去的背影。


該死的!不知道出來接一下啊,居然走了!


夏明睿將手裏提著的水果丟在地上,直接撥通了林淺依的手機。


走廊裏,手機鈴聲格外的響亮,林淺依拿出手機一看,來電顯示,小受君!


壓下心頭的狐疑,她接起了電話。


“喂,什麽事?”


“死女人,趕緊給我滾出來!”


電話裏,林淺依皺了皺小鼻子,這丫什麽語氣?聽起來頗有種氣急敗壞的味道,她又哪裏招惹他了?


讓她滾出去?去哪?有本事你丫給我滾個看看?


雖然心裏這樣腹誹著,林淺依倒是停止了前進的腳步,她轉了個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