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湊齊費用(1/2)

“是的,我是!”


在得知是醫院打來的電話之後,林淺依的一張小臉嚴肅起來,沒拿手機的那隻小手不自覺的收緊,牙齒緊緊的咬住了唇瓣,直覺的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喔,是這樣的,現在醫院的床位已經滿了,要是你們再不支付部分醫療費用的話,你們的床位隻好讓給別人了,後麵還有病號在等,我隻是想征詢一下您的意見,你看是現在繳費呢還是辦理出院手術?”


醫生亦的一番話說的合情合理,對於林淺依無疑是晴天霹靂,她有些緊張的問道。


“那麽許阿姨的病情究竟怎樣?有沒有生命危險?”


“這個…說實話我們也很為難,許女士的病情拖了太久,已經是晚期了,如果不盡快進行換腎手術的話,恐怕撐不了幾天了!”


“好的,我知道了,我會馬上湊齊醫藥費用的,另外還請醫院趕緊聯係腎源吧!”


電話那頭,那位醫生沉默了幾秒,勉強答應了下來。


掛掉電話之後,林淺依不死心的再次撥通了許浩澤的電話,仍舊是您撥打的電話是空號,她不由又撥通了許浩澤房東的電話,據說許浩澤這幾天沒有回來。


林淺依沮喪的放下電話,許阿姨除了許浩澤之外一個親人都沒有了,她又不可能真的坐視不管,畢竟那是一條人命。


林淺依放下電話,心中空落落的,就連一向空靈澄澈的大眼此刻都顯得有些無神空洞。


她本想轉身,差一點一頭撞進一個人的懷裏,卻不知道夏明睿什麽時候站在了她的身後,整個人抱著雙臂斜倚著牆壁定定的審視著她!


這一驚非同小可,林淺依是真的被嚇了一跳,她從失神當中回過神來,小手拍了拍自己平坦的胸脯,在見到那人是夏明睿的時候明顯鬆了一口氣。


“你怎麽在這?不知道人嚇人會嚇死人啊?”


林淺依佯裝惱怒的瞪了夏明睿一眼,邁開步子便往前走。


還不待她一步邁出,便被一隻溫暖的大手拽住胳膊,夏明睿用力一帶,林淺依重心不穩,一頭栽倒在夏明睿的懷裏,鼻子被撞的有些發酸,眼淚差一點飆射而出,她從不知有一天自己會這樣脆弱。


鼻尖充盈著夏明睿獨有的氣息,不知道為什麽此刻窩在這個男人的懷裏,她有一種莫名安心的感覺,這種感覺實在來的莫名其妙,如果說剛才想要流淚那是因為被撞的,可是現在她是真的覺得鼻尖發酸,心間一陣委屈。


許浩澤那個渣男在這種關鍵時候居然杳無音訊,她問了好多人都不知道他去了哪裏,也許此刻他正在那個女人的溫柔鄉裏。


可就算如此他連自己的母親都不要了麽?


他是有多久沒有回家看望過自己的母親了?直到這一刻她才清晰的認識到,當年她是有多麽的眼瞎才會被那個男人蒙蔽!


“發生什麽事了?”


就連夏明睿自己都沒有發覺,在他看到林淺依慘白著一張小臉,眼神空洞的從自己麵前走過的時候,他的心裏居然有著一絲的心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