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醫院的通知(1/2)

這副可愛的樣子讓夏明睿忍不住伸出修長的食指捏了捏,如此親密的動作讓林淺依小臉一呆,一張小臉更是囧的通紅。


“你…”


她剛想開口說點什麽,唇上一涼,卻是夏明睿吻住了自己的唇瓣。


這個女人的味道好的不可思議,以至於夏明睿就想這樣一直吻下去,不願意停下。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夏明睿很是戀戀不舍的放開了林淺依嬌美的唇瓣。


新鮮的空氣迎麵而來,林淺依不由大口呼吸著,剛才她真的有一種窒息般的感覺。


“唔,味道一如既往的好呢!”


頭頂傳來的邪惡聲音,讓林淺依呼吸的動作停滯。


這個混蛋,她剛才是魔怔了不成,竟然沉浸在那個混蛋的吻中。


本來就嫣紅的小臉因為夏明睿這句調笑的話,居然紅的滴血一般。


林淺依憤憤的舉起小拳頭,可是在想到關鍵時候她還需要跟這個混蛋借錢!一顆小腦袋立馬耷拉了下來。


盡管這樣她的心跳依然比平常快了許多,也不知道為什麽每一次這個混蛋接近自己的時候她都會不爭氣的心跳加速,難道就是因為這男人長的太帥了的原因麽?


可是為什麽以前跟許浩澤在一起的時候她沒有這種悸動?心跳加速的感覺呢?


難道是他們在一起太久了的原因?


林淺依想來想去也沒想出個所以然來,最終隻歸結為,夏明睿是個人妖不能以常理來推斷。


夏明睿睨了一眼嘴唇紅腫,小臉爆紅的林淺依,剛才差一點擦槍走火,這個小女人對於他來說居然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要不是他及時的離開她的唇瓣,鬼知道會發生什麽事!


這個樣子的她真的很難讓人把持的住!該死的!


這條裙子真的很襯她清新活潑的氣質,V領開的不是很大,剛好能露出精致的鎖骨,露出的一小節後背光滑如玉,細膩如上好的綢緞。


夏明睿再次暗罵了一聲,拉過林淺依的小手,將她放在手心的手機拿了出來,然後在上麵按了一串數字,那是他的電話號碼。


剛才給她打電話,這個小女人居然沒有將他的號碼記下來,這讓他有些惱火。


最後夏明睿在姓名欄那裏輸入了三個字,親愛的!


林淺依看到的時候不由嘴角抽了抽,他還能在幼稚點不?再說了她跟他不熟,他這究竟是要鬧哪樣?


可是現在她或許還有求於他,隻好忍了!小女子能屈能伸!


林淺依還來不及多想,夏明睿便拉過她的手將她塞進了電梯,封閉的電梯裏,林淺依一直低著頭做鴕鳥狀,她不知道現在該怎麽來麵對夏明睿。


他不僅是自己的上司,同時他們之間還有著一層令人尷尬的關係,林淺依一千個想要遺忘,可是正主每天都在你眼前晃,她怎麽忘得了?


更和狂歌這丫頂著一張天怒人怨的臉,每一次見到他,她都會忍不住失神!真是敗給他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