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漂亮的裙子(1/3)

中午的時候林淺依隻是在路邊的小攤上買了點吃的,便去了許浩澤租的地方守株待兔,晚上下班之後也是如此,可是許浩澤仍舊沒有出現的跡象,這讓林淺依的一顆心一直處在焦急的邊緣。


第二天上班的時候,林淺依收到一個包裹,當她打開的時候裏麵是一條精裝的裙子,看起來是某個名牌,隻不過一向對於名牌沒啥研究的林淺依自然是不認識。


陳希一雙小眼睛整個眯了起來,金光閃閃差點就要撲上去了。


這是一條銀灰色的裙子,裙擺鑲嵌著一些圓形的亮片,在陽光底下綽綽生輝。前麵是V型的圓領,脖子上有一根絲帶係著,後背露出小小片,大概就是肩膀往上的樣子。


“哇,這是誰送的,好美啊,這裙子一定價值不菲吧?”


陳希眼看陷入了自己的歪歪幻想中,一雙小眼亮晶晶的。


“小淺快去穿上看看吧!”


林淺依有些頭疼,從小到大她就沒穿過裙子,似乎牛仔褲是她的鍾愛。


她在包裹裏麵翻了翻,有張小紙條,蒼勁的筆記透著淩厲霸道的氣息。


“穿上他,到樓上找我!”


林淺依腦袋轟隆一聲,隻感覺臉頰燒的慌,這個混蛋,莫名其妙的送她裙子做什麽?


想到他昨天說的話,林淺依腹誹不已,不是簽個協議麽?為嘛自己要穿成這樣?


她可以選擇不去嘛?以這個混蛋的長相不至於缺少女伴吧?


林淺依翻動著手心裏的紙張,帶著淡淡清香的綠色紙張背麵竟然還有一句話。


“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林淺依當場石化!她不想去他都知道?那幹嘛還要讓自己去?


最終林淺依在陳希期盼的目光中,心裏雖然不願但仍舊被推進了更衣室。


套上那件裙子之後,林淺依一頭的黑線,她總覺得渾身上下都別扭的很。


林淺依一手捂著自己的胸口,一手拉著飛揚起來的裙擺,姿勢怪異生硬的走了出來,臉上洋溢著一抹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