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許浩澤失蹤(1/3)

林淺依握了握老人的手,說沒事的,這都是她應該做的。


兩人說了一會兒話,老人抵不住疲倦,深深睡了過去,林淺依這才出去找到醫生詢問了一遍。


許浩澤的母親患的是多囊腎,而且她的這個病已經是晚期了,需要換腎!


一句話就將林淺依鎮在當場!她渾渾噩噩的回到病房當中,沈浩澤的母親仍舊處於昏睡中,隻是睡的很不安穩。


沒多大一會兒,便有醫生敲響病房的門,林淺依為許浩澤的母親拽好被子,輕手輕腳的走出去。


醫生手裏拿著一打的單據,全部是沈浩澤母親的治療費用,有一些是她的鄰居墊付的,還欠了很多,林淺依大概掃了一眼,就幾天的費用已經上萬了。


如果她有錢,肯定不會吝嗇,隻是她身上根本就沒多少錢,她才出來工作不到兩個月而已,再加上生活費等各種費用,她那點微薄的工資根本支撐不了這麽多。


想到許浩澤,林淺依的眼神暗了暗,換腎是一筆巨大的費用,如果是以前的許浩澤每個月不超過五千的工資,遠遠不足以支撐如此巨額的手術費用。


“林小姐,如果你們再不墊付醫藥費,那麽很抱歉,我們醫院隻能暫停許女士的一切醫療設施,這個我也無法做主,這是醫院的規定!”


“醫生,可不可以通融兩天,你放心我會馬上籌到錢的,兩天就好!啊不,三天,請再給我三天的時間我一定會馬上將錢送到醫院!”


林淺依緊張的盯著醫生,一張小臉布滿了祈求,她很喜歡許浩澤的母親,那個老人對自己也很好,她無法丟下她不管!


為今之計,就要先找到許浩澤,不然她根本無法湊到這麽多的錢,先不說能不能找到合適的腎源,就算能找到這巨額的手術費用也接近百萬,百萬這對於林淺依來說無異於一個天文數字!


“求求你了醫生,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再給我三天的時間,三天之內我一定湊夠足夠的錢!”


林淺依苦苦的哀求著,最終那個醫生歎了一口氣,答應給林淺依三天的時間,這是最後的期限,如果三天之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