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1/2)

心裏一直封閉的那扇門突然的被重重的撞擊了一下,此刻她的眼裏再也容不下其他,周圍的那些嘈雜的聲音已經被她自動的屏蔽掉!


好像其他的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隻有眼前的這個男人!


心頭因為溫馨而耿耿於懷的情緒狠狠的被她甩在了腦後,似乎跟這個舍了命般想要救他的男人在一起是個不錯的選擇!


眼淚模糊了雙眼,連帶著那個仍舊鍥而不舍的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男人也變得高大起來,盡管視線模糊不清,可是那個那人卻猶如烙印一般落進了她的眼裏心裏!


林淺依張了張嘴,想要說點什麽,最後也盡數伴隨著自己的眼淚給吞進了肚子裏!


從沒有一刻像現在這樣,她堅定的想要跟這個男人在一起,哪怕前麵充滿了荊棘!


就在周圍的聲音都靜止了的時候,林淺依才發現不對勁,當她反應過來,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幕時,渾身一震,再也動彈不得!


她隻來得及嘶吼出聲!


沙啞的嗓音帶著聲嘶力竭的絕望!


“不!”


充斥在眼前的盡是夏明睿身上鮮紅的血跡,跟那隻插入胸口的匕首!


林淺依絕望的閉上眼!


碰的一聲槍響,將林淺依的神智拉了回來,雙眼毫無焦距的盯著前方,仿佛失去了全身的力氣!


隻是眼前的一幕讓她瞪大了眼,那把匕首離夏明睿的胸口毫米之差!


而那個持匕首的人在哆嗦了幾下之後,頹然的倒在地上!


林淺依這才瞪大了眼,看著搖搖的望著自己的夏明睿,心裏不知道是什麽滋味!


更讓她感到酸澀的是那個丟下槍支,一頭紮進夏明睿懷裏的熟悉身影!


溫馨!


林淺依呆呆的看著離自己不遠的地方,剛才滿心的悸動猶如被當頭澆了一盆冷水,瞬間冷卻下來。


就連自己什麽時候被鬆了綁都沒有察覺!


再然後林淺依便兩眼一黑,啥也不知道了!


依稀記得在她閉上眼的前一刻那兩個人真情相擁的一幕!


路飛眼疾手快的接住身體下滑的林淺依,偷偷的瞄了一眼夏明睿的方向,雖然那個家夥受了傷,可是當路飛接觸到他那嚇人的眼神之後,還是忍不住縮了縮脖子!


至於嘛?又不是自己故意要接住林淺依的,是她自己昏迷過去,倒在自己懷裏的,他那是什麽眼神?


夏明睿陰沉著一張臉看到林淺依倒在路飛的懷裏,心疼的不得了,他剛要抬腳走過去將林淺依打橫抱起,才發現自己的身前趴著一個毛茸茸的腦袋!


夏明睿眉頭一皺,這才想起,關鍵時刻是溫馨突然出現救了自己,要不是溫馨,也許自己…


夏明睿想要推開溫馨,過去檢查一下林淺依的情況,可是他剛想要抬腳,才發現一陣眩暈,緊接著眼前一黑,步上了林淺依的後塵!


“睿哥哥!睿哥哥你怎麽了?不要嚇我啊?”


夏明睿的整個重量都壓在了溫馨的身上,她不由焦急的叫了起來,當看到自己手心裏滿是紅色的血液時,一張小臉嚇得煞白!


幸好路飛及時的將人扛起,扔上車,送進醫院!


醫院裏,溫馨守在夏明睿的身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