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你倒是走啊(1/2)

溫馨冷不防的被夏明睿如此冷眼數落,心裏很不是滋味,不由扁了嘴,眼裏噙滿了淚水。


夏明睿從房間裏出來的時候看見溫馨站在那裏沒動,不由在她身邊停了下來。


“我這幾天有事,你自己小心點,注意照顧自己,要是實在不行,我就送你回夏家!”


“不要!你去哪我都陪著你!”


夏明睿轉身的時候,溫馨從後麵抱住了夏明睿的腰,一張小臉緊緊的貼在夏明睿的後背,似乎隻有這樣她才能感覺到他的溫度,他還在自己身邊!


“不行!”


夏明睿強行掰開溫馨的手腕,頭也不回的離開。


夏明睿離開以後,溫馨眼裏的淚水再也忍不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顆顆滴落。


透過陽台她能看見夏明睿開著車子離開了。


可是她真的不甘心!


下午的時候夏明睿收到了一條匿名短信,短信的內容是要他將那份簽了自己名字的公司轉讓合同放進路邊的一個垃圾箱裏。


夏明睿銳利的視線掃視了一下四周,沒有發現什麽異常,這才將那份路飛送來的合同緩緩的投進了垃圾箱裏。


在夏明睿將合同投進垃圾箱裏之後,又來了一條短信,短信的內容很是簡潔,沿著左手邊的路直走,走到一條岔路口的時候左拐,拐進一條巷子,然後右拐,林淺依就在那裏!


夏明睿皺著眉頭看了一眼手裏的短信,最終不得不妥協般的走了進去。


短信裏麵有要求說隻讓他一個人來,可是為了林淺依夏明睿也顧不得這是不是一個陷阱,隻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夏明睿走到短信裏所說的地方時,才發現前麵是一個廢棄的院子,裏麵有一排民房,從外麵往裏看進去,也看不出什麽異常,於是他邁著步子警惕的一步一步的往裏走。


在夏明睿離開以後,便有一個穿著黑色西裝帶著墨鏡的人佯裝不經意的從垃圾箱旁邊走過,以別人很難察覺的動作將那份合約放進了懷裏,最後他找了一個無人的角落急切的打開那份文件,當發現是真的的時候,這才滿意的露出一個笑意。


夏明睿你就自求多福吧,但願你能抱得美人歸!


夏明睿謹慎的走到民房的門口站定,他往裏麵瞅了一眼,發現空蕩蕩的,沒什麽人影,於是他試探著往裏走了幾步,很快便被從裏麵走出來的幾個人給包圍了,他不由往裏看去。


那裏立著一個木頭架子,而林淺依舊呈大字型被綁在上麵。


她的嘴巴被膠布給封住了,頭發散亂不堪,在看到自己的時候拚命的搖著頭!


夏明睿深深的看了她一眼,眼裏閃過心疼,擔憂等複雜的情緒之後,這才強迫自己別開眼,將重心轉移到麵前的幾個人身上。


這幾個人也幹脆,見到有人進來二話不說,隻是相互遞了一個眼色之後,一個看起來像是領頭的人打了一個手勢,便朝著夏明睿招呼了起來。


為了避免夜長夢多,他們接到的命令便是盡可能的除掉夏明睿!


可是打了一個回合之後,他們根本就不是夏明睿的對手!


後麵的幾個人對視一眼,其中有兩個慢慢的往後退去,直接來到了林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