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算你聰明(1/2)

“算你聰明!”


夏智宇的誇獎讓林淺依一臉的黑線。


“那你幹嘛不去綁架夏明睿?跑來綁架我做什麽?”


“你這麽聰明,自己猜猜看啊?”


林淺依怒,她要是猜的出來還問他做什麽?神經!


林淺依沒好氣的白了夏智宇一眼,氣哼哼的扭過頭去,幹脆來個眼不見為淨!


倒是夏智宇沒有再為難她,而是讓一個麵無表情的男人送來了吃的!


林淺依不由暗暗打量進來送飯的男人,這男人一看就是那種四肢發達的類型,先不說人家是有多健壯,光看那張臉,跟誰欠了他幾百萬的表情就知道,這位不是善茬!


不過現在的她還是趕緊吃飽了才是上策,吃飽了才有力氣尋思怎麽逃跑啊!


林淺依一邊慢騰騰的吃著飯,一邊兒暗自琢磨,自己該怎麽溜掉呢?


這健壯男人一看就是來監視她的,不是說門窗都被堵死了麽,還怕她跑掉啊?真是謹慎的男人,她不由在心底唾棄鄙視夏智宇!


可是麵上仍舊是不動聲色!


夏智宇沒有離開的跡象,而是悠閑的坐在一邊兒,看著林淺依細嚼慢咽!


林淺依一時之間被夏智宇看的食不下咽,幸好她端著飯碗轉了個身,免得吃不下飯去。


“嗬嗬…你就自求多福吧,祈禱夏明睿真的會拿明天來換你!”


夏智宇這莫名其妙的一聲笑,跟一番無厘頭的話讓林淺依吃飯的動作一頓,差點兒將自己給噎死!


於是她幹脆轉過身來,臉上帶著疑惑,語氣不善的問道。


“你這話什麽意思?”


林淺依眼巴巴的等著夏智宇為她解惑,哪知道夏智宇連看都沒看她一眼,自顧自的用手指敲打著桌麵,林淺依呼吸一窒,氣不打一出來,可是又不好發作!


隻好悶悶的深吸了一口氣,胡亂的扒了一口飯,卻一個不留神嗆著了,噴的到處都是!惹得夏智宇一陣大笑。


笑,笑,笑不死你!林淺依在心裏腹誹,同時心裏不斷的琢磨,她終於響了起來明天似乎是跟夏氏企業想匹敵的大公司,這又跟夏明睿有什麽關係?


林淺依細細的想著以前的事情,都說夏明睿是個不學無術的紈絝子弟,在她看來,那不過是外麵那些人的誤傳而已,或者是夏明睿故意做出來的假象!


至少在林淺依的眼裏,夏明睿絕對不是一個紈絝的浪蕩子,相反這家夥精的跟猴兒一樣,別說別人算計他了,他不將別人算計的連打底褲都不剩就不錯了!


隻是明天?夏智宇為什麽說要夏明睿拿明天來換?難道…


林淺依被自己心裏的想法驚了一下,不過很快她便反應過來,照夏明睿那個精明的家夥來看,如果說明天就是夏明睿手裏的產業,她是會選擇相信的!


可是夏智宇不是跟夏明睿是兄弟麽?難道他還貪圖夏明睿手裏的產業不成?再說了他不是已經有了夏氏企業了麽?怎麽還跟夏明睿爭呢?


但是話又說回來,夏明睿真的會拿響當當如日中天的明天企業來換一個小小的自己?


林淺依覺得這不像是夏明睿的風格啊,如果他真的來換自己絕壁的腦袋讓驢給踢了,不然就是讓門板給夾了,根本就不作他想!


林淺依沒有在這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