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交易(1/4)

演唱會結束的時候,沐南從化妝間裏出來,門外正站著等候他的齊可!


隻是他們剛準備離開的時候剛好迎上了剛從衛生間裏出來的夏子昂,三個人就這樣麵對麵的站著!


夏子昂的臉上是掩飾不住的失落與憔悴,反觀齊可則是一臉的容光煥發!


三個人,一陣無言,最終還是沐南開口打破了這沉悶的氣氛,於是帶著墨鏡的臉上漾開一抹玩世不恭的笑意。


“這麽巧?這不是夏氏集團的董事長麽?”


略帶嘲諷的語氣讓夏子昂的臉上僵了僵,不過很快便恢複了正常。


“小可…”


夏子昂蠕動了一下嘴唇,艱澀的喚出一個塵封在心底多年的名字,現在的他心裏也不知道是什麽滋味。


明明他是如此的難堪,可是他卻堅定的覺得,齊可一定不會是一個落井下石的人!


麵前的這個女人既陌生又熟悉!


熟悉的是多年以前他們曾有過短暫的一段情緣!那時候的他還是一個浪蕩少爺,不知愁滋味!


多年以後再次相見,他是一個被妻子背叛,心情鬱結,被親生兒子所不待見的失敗父親!而她再也不是多年前那個處處對著他們這些花花少爺陪著笑臉,一臉小心翼翼的酒吧女郎,而是雍容華貴的貴婦人!


人生就是這麽的變化無常,一朝身份顛倒他們卻再也不是年輕時候的他們。


“你這些年過的好麽?”


夏子昂定定的看著齊可保養的容光煥發的臉龐,艱澀的開口,在她的眼裏他清楚的看到自己的狼狽。


“還好,你呢?”


這不是他們第一次見麵,這種感覺卻像是多年不見的老友,彼此詢問這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