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沐南演唱會(1/3)

逆著燈光,她勉強能看見一個男人的背影,高大英挺,隱約有些熟悉!


門被關上的聲音格外的清晰,以至於如同重錘一般敲擊在林淺依的心間,然後便是一個人沉重的腳步聲,隨著腳步聲,林淺依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他不知道這人綁架自己有什麽目的,料想不是什麽好事!


當男人終於停在她的麵前,林淺依這才看清這人的麵貌,竟然會是夏智宇,她不由驚詫的眨了眨眼!


夏智宇?他抓自己來這裏做什麽?


夏智宇優雅的走到林淺依的麵前,一隻手插在褲兜裏,他微微彎下腰來,嘴角勾起一個曖昧的笑意,然後俯身輕佻的撕下林淺依嘴上的膠布!


林淺依大口的呼吸了幾下,然後瞪大眼睛盯著夏智宇,眼裏滿滿的都是質問!


“夏智宇?你抓我來這裏做什麽?”


林淺依轉了轉腦袋,最終實現定格在夏智宇神色莫測的臉上,她是真的不太明白!


“嗬嗬…當然是有用!”


夏智宇輕佻的笑了起來,一隻手挑起林淺依的下巴,他的眼神格外的幽暗,跟平時那個端莊,兢兢業業的大總裁完全不同,以至於林淺依激靈靈的打了一個寒顫!


“你想做什麽?”


林淺依勉強定了定心神,厲聲質問道!


“不用這麽緊張,隻要你乖乖的,是不會有事的,這就要看你在夏明睿心裏占著一個怎樣的地位了!”


夏智宇的一番話讓林淺依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他抓自己來是跟夏明睿有什麽關係?他們不是兄弟麽?又扯上自己算是怎麽一回事?


另一邊,齊可正待在自己家裏,沐南為齊可削了一個蘋果!


看著兒子這麽懂事,齊可心裏一陣恍惚!


其實仔細看的話從沐南的身上還是能發現一些夏子昂的影子,雖然她已經嫁給了別人,可是她跟席遠森的父親一直相敬如賓,盡管如此,她心裏也清楚的知道,她還是沒有徹底的忘記夏子昂!


尤其是在看到沐南的時候!


說不恨那是假的,她作為一個以賣藝為生的女人,未婚先孕,獨自撫養孩子是多麽艱辛的一件事情,幸好她遇到了席遠森的父親,盡管過去了這麽多年,每每想到算計了自己的溫婉倩還是忍不住一陣咬牙切齒!


這一次跟著沐南回來,一方麵她也懷著看看夏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