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再相見(2/4)


“你愛誰?”


“愛你!”


“我是誰?”


夏明睿微微眯著狹長的鳳眼,眼裏盡是明滅不定,似乎能將人吞噬的暗芒!


“你是夏明睿!”


在夏明睿的胡攪蠻纏之下,林淺依潰不成軍,隻能順著他的問題回答。


“叫我睿!”


夏明睿又咬了咬林淺依紅潤的耳垂,聲音說不出的低沉魅惑!


林淺依心裏暗罵,可是又無可奈何,隻能繳械投降,乖乖的喊了一聲。


“睿,我愛你!”


聽到林淺依這聲帶著愛意的呢喃,夏明睿才終於滿意的笑眯了眼,那滿足的模樣就猶如一個得到糖果的小孩,他嘴角那純真溫和的笑,險些晃花了林淺依的鈦合金狗眼!


這男人怎麽能生的這麽帥氣呢?他究竟有多少麵?俊朗的,邪魅的,冷酷的,甚至孩子氣的一麵?


她是真的很想就這樣跟這個男人生活在一起,在一個隻有他們兩個人的世界裏,可是他們中間永遠都夾著一個溫馨,還有那個沒出世的孩子。


這幾天林淺依一直都跟夏明睿膩歪在一起,夏明睿對於林淺依這幾天的主動表示很滿意!如果每天都能這樣就好了,隻是有時候他會發現林淺依經常看著他的側臉發呆,夏明睿隻當她是被自己俊朗的外表給迷住了,於是越發的心情好了起來。


再加上這幾天夏智宇公司裏虧本的厲害,似乎很多以前合作的商家都轉投到了其他的企業,當然其中包括他的明天!


他就是要看著夏智宇跟溫婉倩走投無路,也許他們自認為做的天衣無縫,也沒有任何的證據留下,可是他大哥那麽謹慎的一個人,怎麽會突然喝了酒呢?


而且他大哥從來不喝酒的一個人,怎麽就會在那一次喝了酒之後出了意外呢!


這筆賬,他要好好的跟他們算!


這一邊夏明睿過的逍遙自在,樂不思蜀,另一邊溫婉倩則是惶惶不可終日!


她不斷的擔憂著齊可什麽時候會找上門,將以前的事情說出來,可是齊可卻遲遲的沒有動靜!


她幹脆就動了殺機!既然二十年前的那一次齊可沒有死掉,那麽她幹脆就一不做二不休!


她這幾天一直暗中派人留意著齊可的動向,發現她這幾天一直都住在錦繡華庭,每當下午四點多的時候便會出去逛逛街,或者是商場轉上一圈!


這一天也不例外!


齊可在商場逛街的時候突然就接到了一個電話,可是商場裏太過吵鬧,她也聽不清電話裏在說著什麽,便找了一個相對安靜的地方,這裏沒什麽人經過顯得很是空曠,就類似於商場的雜物間那種地方。


齊可找了一個靠窗的地方。


“媽。我這幾天忙,要出新專輯了,就沒有時間去陪您了,您一個人在家要按時吃飯啊,有時間我讓哥多回去陪你!”


電話裏傳來沐南有些疲憊的聲音,這幾天他都熬了好幾個通宵了,眼上的黑眼圈都出來了,在這樣下去,他非得未老先衰不可,是誰說的明星都很風光來著,可這風光的背後得付出多少的辛勞跟汗水啊!


沐南這邊說著說著電話那邊就突然沒了動靜!


他隻聽到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