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再相見(1/4)

“行了!”


關鍵時候,還是夏子昂臉色不太好看的站了起來,他先是冷厲的看了華小曼一眼,華小曼順勢縮了縮脖子,不敢在言語,然後夏子昂走到夏明睿的對麵,無比的強勢,那霸道的氣勢跟先前的夏明睿沒有兩樣!


“你娶也得娶,不娶也得娶!”


霸道渾厚的嗓音響徹在寂靜的客廳裏,就連委屈的溫馨在夏子昂發火的時候都大氣不敢出一下!


“要娶你自己娶!”


夏明睿不冷不熱的說了一句,拉著林淺依便往自己樓上的房間走。


“你敢!逆子!”


夏子昂看著夏明睿的背影,顫抖著伸出手指指著夏明睿的方向,可惜夏明睿隻顧小心的拉著林淺依,頭也不回的離去!


剩下溫馨看著夏明日睿決絕的背影,心裏頓時五味陳雜!


是她回來晚了麽?在她不再他身邊的這三年裏,究竟發生了什麽事?那個愛她寵她的睿哥哥去了哪裏?


這一切都是林淺依的錯,如果她從來沒有出現過,是不是睿哥哥還是從前的那個睿哥哥?


而她還是那個天真的依偎在夏明睿羽翼下天真的溫馨!


可是時光永遠沒有辦法倒流,她的睿哥哥眼裏看到的都隻有那一個叫做林淺依的女人!


溫馨迷人的大眼裏聚滿了淚水,掩映在長長衣袖下的粉拳卻是緊握!


那個男人是她愛了很多年的睿哥哥啊,怎麽會說放下就放下了呢?


溫馨如水的眸子裏滿是算計的光芒,最後似乎是下了某種巨大的決心一樣。


夏明睿帶著林淺依回了自己的房間,二話不說就將人給抱到了床上,一番翻雲覆雨之後,夏明睿一邊留戀的輕輕嗅著林淺依如雲的秀發,一邊喃喃自語。


“不管發生什麽事,你都不能離開我的身邊!”


林淺依咬著唇,眼裏盡是迷茫!


她已經答應了夏子昂要離開了呢,多年以來受到的教育致使她無法作為一個破壞別人家庭的女人!更不會做一個見不得光的小三!


更重要的是,溫馨已經懷孕了,雖然她愛眼前這個男人,可是她無法容忍他的身邊有別的女人,既然愛,那麽就必須是唯一,這是她唯一能堅持的東西!


“說你不會離開我!”


見林淺依不出聲,夏明睿有些惶惑的咬了咬她精致的耳垂,林淺依嚶了一聲,有些不耐,可是又扛不住這男人的耳鬢廝磨,隻好輕輕的嗯了一聲!


承諾什麽的,從來都是用來違背的!


可是夏明睿好像還不死心,一雙大手不老實的在林淺依的身上遊刃有餘!


“說你愛我!”


低沉磁性的嗓音帶著魅惑人心的熱潮,一遍一遍響徹在她的耳邊!


林淺依閉了閉眼,歎了口氣,終是承受不住他一遍又一遍的磨蹭。終於忍不住紅著臉頰,小聲的開口。


“我,我愛你!”


“什麽?大點聲,我聽不見!”


“啊!難受!”


林淺依難耐的扭了扭身子,臉頰更紅了,這個混蛋還知不知道羞恥二字怎麽寫,可是她真的受不了他這樣!


“我愛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