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沒回來(1/3)

晚上的時候林淺依早早的就去附近的超市買了菜回來,她也很是用心的為夏明睿準備了一桌精致可口的飯菜,今天她做的基本上都是夏明睿喜歡吃的菜式!


想起他們剛認識那會兒,夏明睿那個挑食的家夥那麽多的臭毛病,她就忍俊不禁!


算起來他們已經認識很久了!


也不知道為什麽她最近心裏始終有些不安!有時候她也會猶豫,就這樣不明不白的留在他的身邊究竟是對還是錯!留下來真的好嘛?


他們兩個畢竟是兩個世界的人!可是一旦愛上了,有些事就不是自己能夠決定的!


林淺依歎了一口氣,將做好的飯菜全部都擺上了桌,她望了一眼夜色,天都黑下來了,夏明睿都還沒有回來,是太忙了麽?


這幾天夏明睿似乎一直都很忙,再也不是剛到夏氏總公司那懶散無謂的樣子了,有時候看到他忙的都沒時間吃飯,她都會感到心疼!


這真是一種奇怪的感覺,曾經那麽水火不容的兩個人,有一天她也會為他掛心,真是世事變化無常!想起昨天夏明睿熬夜熬的眼睛裏都是血絲,所以她今天特意做了一桌子的好菜慰勞他!


林淺依又等了一會兒,夏明睿還沒有回來的跡象,可是飯菜都涼了,林淺依隻好將飯菜放到微波爐裏熱了一下!


她又等了一會兒,夏明睿還是沒有回來!


林淺依想了想,要不給他打個電話?


可是她又覺得如果夏明睿在忙的話,她給他打電話不是打擾他工作嘛?手機在林淺依的手裏轉了好幾圈!最終林淺依終究是歎了一口氣將手機放到了一邊兒!


當林淺依去衝了一個熱水澡出來,又去看了一會兒電視,眼看著就接近10點了,夏明睿還是沒有回來的跡象!按理說不應該啊,夏明睿答應了的事從來都不會食言的,就算因為有事耽擱了,他也會給自己打個電話告知一聲的,關於這一點林淺依還是很滿意的!


因為以前跟許浩澤在一起的時候他從來不會這樣尊重自己,去哪裏也不會跟自己打招呼!


可是林淺依又想了想,夏明睿沒有提前通知自己,也許是因為太忙了,所以疏忽了吧?


林淺依等著等著便蜷縮在沙發裏,響著電視睡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