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吃牛排(1/2)

夏明睿帶著溫馨回到夏家的時候已經接近晚飯時間了,客廳裏麵的氣氛有些沉悶!


溫婉倩坐在沙發上麵對著自己,看到溫馨進來的時候趕忙迎了出來,那小心翼翼的模樣就好像溫馨是國寶一樣。


夏明睿沒有理會溫婉倩,往前走了幾步,剛好看到夏子昂坐在沙發上挺直的背影!


“爸!”


夏明睿不冷不熱的喊了一聲。


“哼,看你做的好事!你以後打算怎麽辦?”


夏子昂轉過半邊身子來,冷怒的瞪著夏明睿!


“什麽?”


夏明睿一時沒有反應過來夏子昂話裏的意思,有些疑惑!


“我是說你打算怎麽辦?溫馨都懷了你的種了,你難道就這樣不聞不問?你是不是應該給溫馨一個交代?”


夏子昂重重的哼了一聲,這個兒子啥時候能讓自己不操心啊!


聽到夏子昂這樣說,溫馨的小臉微紅,她羞澀的偷偷瞥了夏明睿一眼,眼裏滿是期待的光芒!


“爸,這是我們之間的事情,這事您就別操心了,我們自己會處理的!”


夏明睿打斷自家老爹的話語,暗暗瞥了低頭的溫馨一眼,冷冷的道。


“明睿啊,你打算怎麽處理?能不能給我們說一下?我們好準備一下?畢竟溫馨這孩子都懷了夏家的孩子,你總不能讓她一個人頂著越來越大的肚子?”


溫婉倩見夏明睿似乎想要離開,忙出聲打斷,這件事她可不能就這麽算了,目前溫馨可是她的一根救命稻草!


“你們什麽時候結婚?我想早點抱孫子,既然溫馨已經懷孕了,那麽你就不要在跟林淺依那個女人拉拉扯扯了!趕緊給點錢打發了完事!”


夏子昂毫不客氣的發表完自己的意見,就等著夏明睿乖乖的執行!


“爸,我現在不想結婚,還有有時間還是多操心一下你的二兒子吧,想抱孫子?讓你的二兒子努力去!”


夏明睿說完便頭也不回的上了樓!


“睿哥哥!”


溫馨兩眼含淚,淒淒楚楚的盯著夏明睿的背影!


睿哥哥!你怎麽可以這麽絕情?可以這麽對待溫馨?溫馨已經懷了你的孩子了啊!


溫馨越想越是委屈,眼淚再也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為什麽?這究竟是為什麽?從前那個疼她,愛她的睿哥哥去了哪裏?


是因為林淺依麽?


“你給我站住!”


夏明睿不知所謂的話讓夏子昂十分的惱怒,於是他使勁的一拍麵前的桌子,怒火衝衝的站了起來,對著夏明睿的背影就是一聲怒吼!


夏明睿前進的腳步成功的停了下來,這個時候夏明睿已經走到了樓梯口,一隻腳已經踏上了台階,一隻手扶在樓梯上!


“怎麽?”


夏明睿並沒有回頭,淡淡的出聲。


“你必須跟溫馨結婚!這件事情沒有商量的餘地!”


夏子昂重重的哼了一聲,放下狠話便離開了!


夏明睿的身形頓了頓,有些複雜,他要娶溫馨麽?可是為什麽腦海裏出現的卻是林淺依那個女人的身影?


夏明睿抬腳欲走!卻被一陣風似的衝過來的身影給抱住了他緊窄的腰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