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喊我一聲母親(1/3)

“明睿啊,我知道你心裏其實對我一直都是有抵觸的,但是我一直在盡量的做一個好母親!”


溫婉倩一邊說這話,一邊打量著夏明睿臉上的表情。


隻見夏明睿優雅淡定的端起咖啡,輕輕的抿了一口,然後抬頭,眼裏是明滅不定的光!


“溫姨,如果今天您找我來隻是來說這些的,那麽我想以後有的是時間跟機會!抱歉,我很忙!”


夏明睿起身準備離開,卻被溫婉倩直接捉住了胳膊!


夏明睿淡淡的掃了她一眼,沒有出聲,隻是定定的看著她,那眼神灼熱冷酷,自心底讓人生出一股寒意。


“好,既然這樣,我也就不拐彎抹角!我隻是想知道明天企業的背後老板是你吧?”


夏明睿詫異的看了溫婉倩一眼,嘴角露出一抹嘲諷的笑意。


“溫姨,你確定沒有搞錯?”


“明睿,你就不要瞞我了,我知道在美國你就已經有了一家叫做明天的上市公司,按理說你現在的身家已經遠遠的超過了夏氏企業!那麽你何苦還跟我們夏家作對?


你知道的,你哥哥智宇他,每天要處理公司的事情真的很累的,再加上暗處還有那個席氏虎視眈眈,就算你不準備幫助你哥哥,但是你也不能落井下石啊!”


溫婉倩語重心長,就差跟夏明睿掏心掏肺了,她努力的做出一個慈母的樣子,希望夏明睿看在他們還是一家人的份上,做事不要這麽絕情!


“所以呢?”


夏明睿挑眉,語氣涼涼的!他看著溫婉倩的目光不無嘲諷。


溫婉倩在心中設想了一百個夏明睿可能的回答,也想過他會拒絕,可是卻沒想到如現在這般,既不說答應,又不說拒絕!


這種讓人不上不下的感覺,備受煎熬!她簡直都快急死了!


“明睿,也許我以前做的不夠好,但是今後我會努力,讓你努力的接受我,說真的,嫁給你父親這麽多年,從來沒聽你喊我一聲母親,你知道,這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溫婉倩說著便將自己的手搭在了夏明睿的手上,似乎想要將二人之間的關係拉近一點兒。


夏明睿嗤笑一聲,轉過身來正視著溫婉倩,眼裏滿是涼薄,微微勾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