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明天的老板(1/2)

溫馨風一般從樓上跑了下來,隻是她還沒跑到夏明睿的近前,就看到那兩個人正溫馨的手牽著手,一副旁若無人的樣子,一張嬌俏的小臉立馬平添了一絲蒼白!


“溫馨,你不是身體不舒服?好點了沒?”


見到溫馨,夏明睿的神色更加的溫和,他看著她關切的詢問。


“睿哥哥,溫馨已經沒什麽事了!”


溫馨緊緊的咬住自己的嘴唇,微微垂下了一張精致的小臉,眼裏滿是嫉恨的光芒!


“好了,既然都都到齊了就一起過來吃飯吧!”


夏子昂放下手裏拿著的報紙,坐在首位上,招呼著大家一起過來吃飯。


夏子昂的聲音低沉醇厚,自有一股淡淡的威嚴,眉宇間盡是一股淩厲之氣,不過因為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不在插手公司裏的事情,反而顯得越加的溫和!


沐南就這樣定定的看著這個中年的男人,眼神不斷的閃爍,讓人猜不透他在想些什麽。


“沐南,坐啊!”


見沐南站在那裏發呆,夏智宇不由拍了拍他的肩頭,順著沐南的目光,夏智宇歉意的笑了笑。


“沐南,我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爸爸,這一位是我的母親!”


夏智宇笑的溫和,禮貌的為沐南介紹著家裏的人,其餘的人沐南都見過,他也沒這個必要介紹。


沐南從怔楞中回過神來,笑看了夏智宇一眼,然後笑的很是討巧。


“沐南見過伯父伯母,冒昧打擾,請勿見怪!”


“哪裏,坐吧,聽說你是我們夏家旗下的藝人?”


夏子昂看了沐南一眼,總覺得這個孩子長的還真是俊俏,不愧是如今炙手可熱的大明星,隻是這孩子眉宇間有些熟悉的感覺,可是夏子昂想了半天,也沒能從腦子裏找出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的,伯父!”


沐南客氣有禮的回答,在夏子昂看著自己若有所思的時候,沐南眸子裏同樣是明滅不定的光環!


“對了,小南啊,你家是哪裏的?本來就是在A市麽?聽說你以前在韓國發展?”


“是的,伯父,小時候我跟我媽是住在A市,後來媽媽帶著我一起去了韓國,這一去就是20多年!”


“喔,沒事,趕緊吃飯吧,來到這裏就當自己家好了,也不知道為什麽看到你就感覺很親近,來多吃點!”


夏子昂為沐南夾了一些菜到碗裏,做完這個舉動之後不隻是他自己有些發愣,就連溫婉倩,夏智宇,夏明睿都有些暈暈乎乎的,這是他們的父親?


他都沒有為他們夾過飯,今天竟然為了一個才初次見麵的陌生人夾菜?


這讓夏智宇跟夏明睿對視一眼,麵麵相覷。


一頓飯吃的還算愉快,吃完飯之後,沐南在這裏坐了一會兒,不多久就離開了!


時間過的很快,夏天已漸行漸遠!


空氣裏多了一些涼薄的氣息。


由夏明睿接手的那塊地皮已經開始動工了,各方麵的準備都已經到位了。


一切看似都在有條有紊的進行!


隻不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