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金牌加更(1/2)

小特工跟在他後麵,他也是百無聊賴的,木木不想讓他跟著,他卻堅持要跟著,因為島嶼上很容易出事,木木無奈,快要接近緊閉區的時候小特工讓木木別往前了。


至於為什麽,小特工沒說,木木也沒好奇。


正回頭就看得見一名小男孩在一旁哭泣,哭聲很小,很壓抑,躲在假山後,若不是嗚咽聲都沒人發現,木木好奇地走過去,一名穿著背心短褲的小男孩低著頭正哭泣著,看不清楚他的臉,隻是覺得他哭得很可憐。


“你怎麽了?”木木忍不住問。


小男孩胳膊上有一些淡淡的傷痕,一小團地縮在角落裏,小特工揮揮手,“別管他,剛來的小菜鳥都是這麽哭的,想當年,我也這麽哭過啊。”


木木唇角一抽搐,小朋友抬起頭來,白嫩的臉色布滿了淚水,看起來楚楚可人,他年紀還很小,五六歲的樣子,很瘦弱,小胳膊細腿的,讓人看著很擔心一拳他就受不了。兩隻眼睛哭得通紅,仿佛抓不到人撒嬌的小白兔,木木一下子就想起林林,如果林林沒死不知道在哪個角落受欺負,也不知道他會不會這麽哭泣。


“你叫什麽名字?”木木忍不住問。


小男孩抽泣說,“小樹林。”


特工挑眉,還有這種名字的?“你是不是前天剛來的那批人?”


小男孩點點頭,小特工撫摸額頭,真是,現在都是些什麽刷選啊,什麽人都能招進來,他們當時也哭啊,可沒哭得這麽淒慘啊,哭起來也沒這麽弱啊。


當年他們都是直接在黑市拳擊出身的啊,身手還算可以的啊。


小特工說,“前天來了,今天集訓,你在這裏哭什麽啊?”


小男孩抽泣著,頭低著,不說話,就哽咽著,聽著真心覺得很可憐,小特工很鬱悶,木木蹲下來,淡淡說道,“你是不是受傷了?”


小男孩搖搖頭,什麽都不敢說的樣子,木木忍不住問道,“你們這裏是不是太高壓訓練了,他還這麽小。”


“我剛來的時候才四歲,我更小好不好?”小特工大呼,“他已經算是大的了,小弟弟。”


木木,“……”


木木本來沒這麽多同情心的,他本來也不是多有同情心的一個人,於是也沒再說什麽,打算起身走,誰知道那小男孩突然伸手拉著他的袖子,不讓他走。


“你帶我走吧,嗚嗚嗚嗚嗚……”他哭得好不可憐……


小特工……“……”


木木很和藹可親地說,“小弟弟,我要是帶你走,那會害了你的,我們家的教練比這裏的要殘忍幾十倍,你就在這裏呆著吧,以後你會變得很厲害的。”


他從控製台裏看到那些飛行員特工那麽厲害,木木就多了一種力量的強大。


或許男孩子不管大小,對力量和權力都有追求,且有強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