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1/2)

葉天宇人並不在加勒比海,而是在墨西哥,戰後的情況也不屬於他負責,如果上一次2的襲擊,官方已和第一恐怖組織和黑手黨撕破臉皮,那這一次是十足的,徹底的撕破臉皮,眾人都能想象得到,今後的反恐和恐怖組織之間,是多麽的硝煙四起,定然是一番好戰。


顧寶寶並不知道島嶼上發生什麽,墨家所有人都齊聚在中央大廳的二樓裏,連木木都進去,顧寶寶也想去看一看,墨晨卻說這樣的血腥場麵不適合她看,所以顧寶寶也沒有堅持去看。她在花園裏看著幾個孩子,墨晨從控製台裏出來的時候,臉色並不怎麽好,其餘人上直升機,木木也被他們帶走。


顧寶寶問,“去哪兒?”


“沒事,媽咪帶他們出去逛一逛。”墨晨笑說道,顧寶寶嗯了一聲,也沒有多在意,墨晨和顧寶寶心想,寶寶其實猜得出來他們在做什麽的吧,但她什麽都沒說,真的很難得了。


顧寶寶抿唇想了一想,拉著他坐下,“瞧你一點笑容都沒有,我給你講一個笑話吧。”


“好啊……”墨晨突然有些興致勃勃了,顧寶寶能給他們說什麽笑話呢,果然,半晌後,顧寶寶忐忑地問,“不好笑啊,我覺得挺好笑的啊。”


墨晨,“我真不想打擊你,可到底哪兒好笑啊?”


顧寶寶,“……”


那算了,不和他說了,他不懂得欣賞,每次和森森說,森森都笑得前仆後仰的。


墨晨見她賭氣這麽可愛的摸樣,倒是笑出聲來。


葉薇和十一帶著木木去特工島,墨曄和墨玦他們是不被允許進去特工島的,方向也抓不準呢,隻有葉薇和十一才被允許進去。


他們帶木木到其中一座沒有被轟炸過的島嶼上去。


萍兒說,這座島嶼雖然沒有被轟炸,但因為去觀摩泅渡訓練,其中有十幾名孩子重傷,有一人死亡,言語之間有些憤怒,因為當時他們穿的是平民衣服,並沒有什麽意外的,結果轟炸機都沒看下麵就投下炸彈。


幸好葉薇警告的時候,他們就開始往回撤,從水下走,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萍兒如今是特工島的總教練,算起來這丫頭是葉薇和十一的師妹,小他們近十歲,可能經常鍛煉的關係,皮膚略有些黑,人很精神健康,看起來也足夠年輕,有活力。她的丈夫也是島上特工教練,都是從特工退下來當教練的,其實他們可以選擇出去旅遊,享受下半生,隻是萍兒更喜歡訓練小一輩子們,她所有的心血都是培訓上,丈夫也隨著她所願,一起掌管特工島。


這一次見到葉薇,萍兒眼睛有些濕潤,深怕自己會落淚。


葉薇淡淡一笑,“沒事,習慣就好。”


“哪會習慣,我們是第一次受到襲擊。”萍兒說道,“也不知道怎麽暴露了位置,明明一直都很小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