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2)

這份文件所承載的就是人體武器所有的資料,數據,研究結果,曆年來的失敗教訓,還有人體武器的缺陷,反恐和國安研究這個項目很久,成效卻不大,原來有二十名特工和探員自願參與這一項研究,把自己當成試驗品,然而在第一輪實驗中就有五個人無法抵抗肌肉裏突然增加的壓力而宣告死亡。


再後來改進後,成效依然不大,因為人體能承載的力量和實驗中的數據無法達到平衡,所以這十二名探員和特工都陸續死亡,這二十人都是反恐和國安最好的人才,後來死亡後,對這一項研究是一大打擊。所以研究終止過一段時間,後來又陸續開始,隻是模糊表示,有一個人成功了。


至於是誰,再一次因為權限問題,木木還沒解開謎語。


這個資料是鎖中鎖的形式,所以他也不能看完,且又是反恐和國安最高機密,他們在安全措施上做得也不錯,不是所有的黑客都能入侵。


木木對這一點並不隱瞞,如實告訴葉薇和十一。


“為什麽你們會知道這件事?”木木問,因為無緣無故,不會有人去查反恐和國安聯合起來搞的項目,最多也隻會讓人以為是戰略研究,或者武器研究,很少有人會去關心。更別說發現人體武器這一個消息,就像互聯網上所有的消息,並不是一下子就能收集起來的。


“他們舍不得犧牲他們的人,所以就拿敵人來實驗,研究出來的人體武器,你說的成功案例應該是第一恐怖組織的人,墨遙和小白這一次在她手下吃了虧,如果反恐和國安大規模搞這一項研究,恐怖組織前景堪憂。”十一說道,憂心忡忡地看著木木,“你在其中扮演什麽角色?”


“我隻是一個信息安全主管,戰略部署和行動隊都不關我的事情,我的任務隻是保證沒有人竊取內部資料,保證行動時通訊正常,保證所有的信息安全。”木木說道,反恐和國安最重要的部門其實不算信息安全部門,戰略和行動才是他們最要緊的,是他們的先鋒。


最尖銳的先鋒。


“沒你想的那麽簡單,一個部門在作戰中就是一個團隊,缺一不可,隻有你會認為沒上前線就不重要,你不知道信息和後勤在一個作戰中占據什麽樣的位置。畢竟是你太小,除了網絡上稱霸,沒見過實打實的戰爭,也沒見過什麽世麵,一個作戰中戰略和行動固然很重要,信息及時通傳和後勤也很重要,缺一不可。”葉薇說道,看著木木,“或許哪一天他們對第一恐怖組織或者黑手黨攻擊,你就成了幫凶。”


這話說得有些嚴厲,木木臉色微微有些發白,十一說道,“木木,我們是一家人,你有什麽不能對我們說的,到底為什麽要為反恐工作,是不是他們威脅你什麽了,我知道他們的工作手段,乍然見到你這樣的天才,定然會招安,為己所用,他們是不是用寶寶和森森威脅你了。你不用害怕,你應該知道,我們家不怕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