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1/3)

十一揉揉森森的頭發,忍不住教育,“玩弄這個詞語不是這麽用的,森森,下次不會用的詞語不要用,中文是很深奧的……”


“那蹂躪,哥哥蹂躪我……”森森很聽話地換了一個詞語。


木木,“……”


葉薇一拍小森森的頭,“乖,去找媽媽玩,我們和木木有事情要商量一下。”


“為什麽奶奶找木木,我不能在啊,你們不愛我?”森森控訴。


十一,“……”


葉薇拎著他丟到外麵,喊了聲,“墨晨,來領你的兒子。”


墨晨房門打開,這邊也就關上了,森森委屈地嘟著嘴巴,一扭頭就抱著墨晨的大腿,“嗚哇,爹地,奶奶疼木木,不疼我……”


“胡說,他們最疼你了,乖哈。”墨晨親了他一口,抱著他到房間裏,並不想知道葉薇和十一找木木有什麽事情。


葉薇拉過椅子坐到下來,木木正襟危坐,有些拘謹,這氣氛太奇怪了,十一倚在一旁不說話,隻是看著木木,那表情有些說不出的怪異。


木木忐忑地問,“你們找我什麽事?”


葉薇說道,“當然有事,我問你,上一次墨遙和墨小白在墨西哥的時候,是不是你黑了他們?”


自從墨小白和墨遙回來,木木就很擔心這件事會曝光,然而,這孩子從小就聰明,對自己的技術也特別有信心,他想墨遙和墨小白再厲害,估計也不會知道,他隱藏得好,誰知道第一天就知道,這多少讓木木有些驚訝。


葉薇說,“你那點小技術在我們家人眼裏還不算什麽,我們家電腦技術好的多的是,不是你一個,不然你以為你哪兒來的天生基因,總不是寶寶帶的吧?”


木木扁扁嘴,葉薇和孩子說話,一直也是這麽直接的,因為孩子也要分什麽樣的孩子,她和圓缺和念痕,森森這樣的孩子就不會這麽直接的一針見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