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2)

一枚視覺引導導彈就這麽淩空飛過來,幸好墨晨早做準備,直升機驚險地避開了導彈,顧寶寶吃了一驚,驚慌地看著墨晨,單純的眼眸中露出恐懼。


這是怎麽一回事?


為什麽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顧寶寶在電影裏看過別人用導彈打飛機,一般是主角開著飛機躲避導彈,她覺得特牛逼,特好,可輪到自己坐在主角的飛機上,那是一身汗水啊。


“墨晨……”


“別怕,我陪著你。”眼看著那枚視覺導彈又飛回來,顧寶寶心中捏了一把汗,可看墨晨在戰火中含笑的臉,她又意外地覺得很安心。


似乎,他是值得她相信的。


也似乎,她也該相信他。


飛機突然一個晃蕩,墨晨又驚險地避開了導彈,這種視覺導彈了兩個回合打不中就報廢了。倒是顧寶寶,差點一頭栽了,她緊緊地抓住把手,墨晨的聲音輕柔至極,“寶貝兒,抓緊了。”


顧寶寶剛一回過神來,就聽到飛機爆出什麽爆炸的聲音,接著是一個劇烈的晃蕩,嚇得顧寶寶差點尖叫,墨晨微微蹙眉,下麵的母艦似乎有要把直升機打下來的衝動,一開就爆出三枚導引導彈,且是以品字形的戰鬥隊形排列打出來的,迅速地朝飛機打過去。


墨晨心中詛咒第一恐怖組織的先進武器,扭頭看了一旁的顧寶寶一樣,把另外的安全帶給顧寶寶讓她係著,緊接著飛機一個斜旋轉,從導彈的縫隙中穿過去了。


幾乎是擦著導彈飛過去的。


顧寶寶尖叫得嗓子都啞了,又接著意識到不能幹擾墨晨,捂著嘴巴緊靠著艙門,嚇得她幾乎想要哭泣。


墨晨看了她一眼,並不理會顧寶寶,這樣的情況下,他稍微一個分心就會被炸得粉身碎骨,哪有機會注意到顧寶寶,因為那三枚導彈又飛回來了。


這一會是曲線非過來的,不能再怎麽驚險地飛過去了。


墨晨在電光火石間要算計導彈飛行的線路,也要算計一下它們飛行的軌跡和速度,這一刻他不由得感謝爹媽給他生了一個管用的腦子。


飛機穿過導彈的那一瞬間,因為曲線關係,就是直升機的尾巴被擊中,沒有損害到主要零件,然而,讓墨晨想不到的一件事情發生了。


因為劇烈碰撞的關係,艙門的保險突然被打開,顧寶寶一直是握著扶手緊貼著艙門避免碰撞的,艙門這一打開,顧寶寶很顯然被甩出去了……


“啊……”顧寶寶尖叫,幸會艙門沒有被打落,顧寶寶緊緊握住飛機艙門的把手,身子就這麽被吊在半空中,那情況驚險萬分,“墨晨,救命啊,墨晨……”


將近一千米高空,下麵是蔚藍的大海,人家的母艦導彈在等著打她,她根本就沒法避開,也不敢往下看,這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