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 端午節加更(1/3)

那名會說西班牙語的翻譯也在一旁,聽墨晨用中文一股腦兒地罵也不知道他罵什麽,隻是知道他很生氣,他自己也很無辜,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顧寶寶想上洗手間,他就好心帶顧寶寶去了,回來沒看到墨晨,又回直升機那邊看了,顧寶寶沒找到人都快哭了。


結果墨晨迎麵過來就是一頓罵,那土著人閃遠一點,免得殃及池魚。


墨晨似乎也發覺自己太小題大做了一點,但剛剛那一瞬間,真的太著急了,總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恐懼,或許他們母子在他身邊出事的概率太高了,他心有餘悸,怕顧寶寶出事,最主要是著急自己沒看好她,保護好她。


如今看寶寶一臉畏懼的模樣,墨晨心底又十分憐惜,猛然把她抱在懷裏,柔聲說,“對不起,我剛剛太著急了,語氣重了點,別生氣,好嗎?”


我隻是擔心你。


顧寶寶沒有生氣,反而有一點甜蜜的感覺,從有了寶寶們開始,她就很孤單,有時候會胡思亂想,哪怕自己哪一天帶著寶貝們在哪兒迷路,回不了家了,也沒有人會想起他們來。


這樣的感覺很糟糕,讓顧寶寶很長時間都很鬱悶。


如今知道有人這麽緊張她,有人這麽疼愛她,她開心都來不及,怎麽會生氣呢,墨晨語氣越重,代表他越緊張自己,這樣的認知讓顧寶寶很有安全感。


墨晨吻了吻她的頭發,放柔了聲音,“好了,還想逛哪兒,我陪你再看看。”


顧寶寶小心翼翼地看看他的臉色,墨晨捏著她的臉頰,“走了,想逛就說,我保證不會再生氣了。”


顧寶寶這才鬆了一口氣,忍不住臉紅了一下。


不知道為什麽,墨晨發了一頓脾氣後,顧寶寶竟然覺得他親切了許多,漸漸的就有一種原來他也是人的感覺,不像以前一點脾氣都沒有,那麽縱容他們。


原來墨晨也能大發雷霆的,真是新鮮。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