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9(1/2)

墨晨真找一個會西班牙語的印第安人,這個群島隻有一個集市,日用品,服裝,首飾等等都有的賣,附近幾十個小島嶼的居民都會到這個集市來買東西。上午人比較多,下午人少,整個服裝街都沒什麽人,顧寶寶可以慢慢挑選,他們到傍晚集市才會關門。


“好看嗎?”顧寶寶比了一條寶藍色的絲綢長裙給墨晨看,這是半身長裙,一半迷你五分,一半搖曳,很純正的藍色,走動起來很美麗,如果女孩夠高,穿這樣的裙子很好看,矮個子穿也很不錯,隻要上身搭配得好。


“不錯,挺好看的,我記得你有一款裙子設計和這款差不多,隻是腰帶這邊多了亮片設計。”墨晨笑說道,誰知道一腳踩了地雷。


顧寶寶嚴肅地問,“你看過我那款設計?”


“看過啊,無雙還買過,買得挺好的,銷量不錯。”墨晨說道,不理解顧寶寶為什麽這麽嚴肅。


這不是挺好的嗎?


顧寶寶蹙眉說,“看了人家的,我才知道,我那款設計多麽俗氣,一點都不正,顏色也沒有他們的純正,這裏多了搖曳設計,我的沒有,走動起來就少了一些風情萬種的感覺。”


墨晨,“……”


老婆,那是你要求太高了,好不好?


不過無雙當時買回來也就穿過幾次,後來覺得設計感不夠,所以就沒有再穿過,當然,這話墨晨是不會和顧寶寶說的,不然顧寶寶的臉色會更嚴肅了。


老婆設計的東西,他當然要說好看的了。


墨晨溫柔一笑,“你要是覺得好看就買吧。”


顧寶寶點頭,扭頭問,“你帶錢了嗎?”


“帶了,你想買多少就買多少。”墨晨笑說道,幸好他有準備,他和墨小白可不一樣,臨時起興的,他早就知道顧寶寶一定會買東西,這島上不支持支票,隻用紙幣和黃金交易,所以早就帶了足夠了的紙幣過來。足夠顧寶寶敗家的,顧寶寶猶豫一下,一口氣買了八件。


短裙,長裙,連衣裙,襯衫和特色的小配件,她發現沒人賣褲子的,幾乎都是裙子居多,材質也比較單一,都是紗和雪紡的。但設計非常獨特,美觀。


顧寶寶如見了至寶,墨晨忍不住提醒她,“寶寶,其實下一家也有更好看的,我們可以多看看,一家就買這麽多,一會兒拎不動的。”


顧寶寶一想也是,於是帶墨晨又開始淘寶。


走了四家,買了二十多件,雖然墨晨已經提醒過她了,可顧寶寶沒忍住,有一些還是拍了照片的,沒有買下來,因為買的實在太多,顧寶寶挑自己最喜歡的,還有最獨特的,其他的都拍下照片。


回去研究。


墨晨見她興趣正好,也沒掃興,隻是問一句,“你拍下來回去做什麽?抄襲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