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6 端午節加更 大家端午快樂(1/2)

顧寶寶和墨晨一前一後回到沙灘,葉薇和十一帶孩子們回來了,墨玦果然被揍了,因為他們買了一個禮拜的海鮮和蔬菜,果斷被葉薇走了。


她們天天出去買菜,不辭勞苦的,這幾個大男人竟然偷懶成這樣子,簡直可恥啊,可恥。


圓缺在一旁拍手叫好。


卡卡摸著念痕的頭顱教育,“兒子,以後千萬別學外公和爺爺,知道嗎?”


小念痕很冷豔的,誰都不理,在一旁玩他的積木。


顧寶寶覺得這一家子的相處模式真的很有趣,墨玦逃,葉薇追,其實單是葉薇一個人是打不過墨玦的,論單兵作戰,十一最強,葉薇的威力是有槍在手,有暗器在說,拳腳功夫是十一最好,當然她也不差,然而她最大的威力是要靠十一配合才能發揮出來的,一對一不是墨玦的對手。墨玦可不會和別的男人對老婆憐香惜玉,再說她這老婆不是什麽嬌弱的,所以打得很精彩的,兩人都稍微掛了點彩,最後葉薇踢他一腳讓他去做早餐,墨玦雄赳赳氣衝衝地走了。


墨曄和楚離看著一船的菜,很任命地拎到廚房,楚離腹誹,墨二你是為了逃避拎菜回廚房才會和葉薇打架的是吧,男人這樣太陰險了啊,太陰險了啊。


木木和森森累得在沙灘上趴著,喘得和牛一樣,圓缺坐在森森的背上玩,顧寶寶小跑步過來,問他們怎麽了,木木無力地揮了揮自己的手,“手疼。”


手臂疼得快麻木了。


墨晨也走過來,捏了捏森森軟軟的小臉蛋,“習慣就好,習慣就好,沒事的。”


“爹地,很疼耶……”


十一說,“那是你太嬌氣了,就像當年的寧寧一樣,小細胳膊細腿的,我都手下留情了。”


森森哭,奶奶你手下留情是這樣子,不手下留情,我小命休矣啊。


幾人在外麵曬了一會兒太陽就打道回府,回去的時候,三個男人已經換了衣服全在廚房裏蹲著做早餐了,容顏和葉薇,十一等人也回去洗澡,換衣服。


墨晨和卡卡直接到小別墅中間的遊泳池遊泳,木木和森森也跟著一起遊,兩小家夥衣服一脫,擺了一個特有譜的姿勢就紮進遊泳池裏。


“哇,真爽!”森森感覺自己活了過來,無比的舒服。


“這是淡水啊,爹地,哪來的?”森森問。


“山上有,引水過來就好。”墨晨說道。


卡卡指著不遠處小溫泉,“那個還是溫泉呢,純天然的。”


“有錢真好。”木木說,“享受啊。”


墨晨一笑,說到有錢,兒子,你也很有錢啊,資產幾千萬,算是一小富戶了。


“爹地,我看見你和媽媽在直升機上了,我也想坐直升機,從上麵看一定很漂亮是不是?”森森很羨慕,“你也帶我去好不好?”


墨晨拿過一個遊泳圈把他森森圈住,笑問,“想不想要一個妹妹?”


“妹妹?”森森想到可愛的小圓缺,疑惑地問,“媽媽生的?”


“那當然!”


“要,要,絕對要的,要比圓圓還可愛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