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5(1/3)

墨玦,墨曄和楚離把東西搬上船後,因為還需要買一些新鮮蔬菜就沒立刻走,墨晨帶顧寶寶飛到其他的群島欣賞風光去,墨曄抬頭一看,那是自己家的飛機,戳了戳墨玦,墨玦怒,“靠,買個菜也要監視!”


墨晨無辜地打了個噴嚏。


楚離指著一船海鮮,“你確定還買這麽多嗎?”


“買都買了,還能怎麽辦,丟到海裏放生啊,回去養著,不死明天照樣吃。”墨玦一揮手,滿不在乎,墨晨已經領著顧寶寶飛到幾公裏外的群島了。


“真美啊。”顧寶寶忍不住讚歎。


墨晨本來還想著帶她多逛逛的,結果發現一個很悲劇的事情,飛機沒油了,墨晨黑線,於是尋了一個借口問寶寶,“餓了嗎?”


“有點!”


“那我們回去吃早餐,下午我再帶你出來逛。”墨晨笑說道,顧寶寶一想也是,他們連早餐都沒吃呢,顧寶寶看著墨晨,“你餓了吧?”


墨晨嗬嗬一笑,“不,我一點都不餓。”


剛說完這一句,肚子就很及時地給他拆台,咕嚕地響了一聲,墨晨臉都黑了,靠,我的胃啊,你真太不給力了,顧寶寶裝作沒聽見。


墨晨這叫一個悔啊。


飛機沒一會兒就開到千雲島上空,剛要下降,顧寶寶就驚喜地喊了一聲,“這裏比群島那邊更漂亮啊,我要拍照片,等一會兒行嗎?”


墨晨算計一下時間,點了點頭,千雲島的確比群島好看,這一帶海水特別的幹淨,蔚藍得幾乎青色的海水,映著藍天白雲,小小的一座千雲島就在海洋中央,綠樹環繞,島嶼上白色的別墅一幢連著一幢,特別好看,好看得令人讚歎,再加上高大的樹木,真如一顆綠色的明珠。


好看極了。


顧寶寶在半空中連連抓拍,這樣的美景不拍攝下來實在太可惜了。


墨晨想告訴顧寶寶,夕陽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