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1/3)

容顏和顧寶寶跑了半圈回來就看到幾個大男人躺在沙灘上,仿佛被人毆過一般,身上還有可疑的傷痕,葉薇和十一在沙灘上坐著,無雙和卡卡笑倒在一旁,兩人不知道低聲說什麽,墨晨在墨曄和墨玦中間慰問傷員。


容顏走過去踢了踢地上的楚離,“又輸了?”


“老婆,麻煩你別用又這個字眼好嗎?給你老公留點尊嚴啊。”


容顏一笑,“我可以一天不用做家務了。”


楚離哭喪了臉,葉薇伸出一個手指,“親愛的容顏,是十天,本來是三天的,結果勝負分出來他們耍賴就提為十天,誰知道他們還真答應,活該了。”


容顏頓了頓,微笑起來,“這麽說我們可以吃十天的閑飯了?”


顧寶寶不理解怎麽一回事,墨晨去和她解釋,難得見顧寶寶起這麽早,已經跑了半圈,墨晨笑問,“要不要繼續跑,我陪你。”


顧寶寶咬牙看著遠處的靶場,墨晨看穿她的心思,“想打靶?”


“當然可以。”墨晨笑說道,“又空包彈可以打,過來我教你。”


墨晨牽著顧寶寶的手到一旁去練槍,葉薇和十一等人累得癱軟,都躺在沙灘上休息,聊天,慢慢地等日出,這是他們清晨的常態。


日出還沒來得那麽早,所以他們便在聊天,看著遠處的墨晨叫顧寶寶開槍。


顧寶寶練習的全是空包彈,她沒受過正規的射擊訓練,墨晨一把手教他,溫柔斯文,在晨光下,這一幕美麗得像一幅畫,很令人心動。


容顏笑說道,“看來不久又有喜事了。”


十一輕笑說道,“我也希望啊。”


葉薇一笑,“再過半年,墨遙和小白的孩子也該出生了,那更熱鬧了。”


到時候島嶼上都是孩子的天堂了。


楚離看蔚藍如洗的天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