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1/3)

翌日一早,顧寶寶一早就起來了,她昨晚和苗苗通了電話,後來太累漸漸睡著了,早上難得早起,換上運動服和跑鞋便出去跑一圈。


清晨六點半,她已經很久沒有這個點起床,本來以為他已經夠早,誰知道全家除了孩子全在沙灘上活動了,墨玦和葉薇,墨曄和十一模擬打架。她遠遠看過去,隻看得見人影閃動,沙子飛揚,頓有一種氣卷黃沙的悲壯感覺,一時把她給驚訝住了。他們打得好精彩,雖然有時候快得顧寶寶連肉眼都看不見,可她依然覺得很精彩。


她頓時覺得以前看的那些好萊塢動作片都弱爆了,弱爆了,哪有墨家幾個人打得精彩,赤手空拳,個個牛逼得金光閃閃的,把我們沒見過黑道世麵的顧寶寶同學大大驚豔了一把。


這四人的模擬模式都是兩對兩的,葉薇和十一一組,墨玦和墨曄一組,多年來雷打不動,從來不換cp的,因為她們在一起最默契,墨家兩兄弟在一起也是最默契的,所以看點比較多,曾經偶爾拆過一次,墨曄和十一,墨玦和葉薇,但單兵戰鬥力都沒有完全發揮出來,沒有酣暢淋漓的快意。


除了她們在打鬥,卡卡和墨晨一白一黑兩道人影在靶場練槍,沙灘上有一個靶場,自動靶場,提供她們練槍的,兩個男人站在灰色的光線中,側著身影射擊,那動作仿佛可以當成最完美的射擊教材,足以讓人膜拜的漂亮。


她們是世上一群巔峰的單兵,墨家和葉薇,十一和楚離最起碼曾經是最巔峰的單兵,擁有無人匹敵的身手,如今雖然不再年輕,可氣勢仍然在,這樣豪邁的感覺一如當初,把顧寶寶看得有些震撼。


容顏隻是陪著跑步,楚離和無雙也有自己的項目,大家夥都自己鍛煉著,看模樣也不知道是幾點起來的,顧寶寶很慚愧,她以為她足夠早了呢。


葉薇和十一、墨家兄弟沒分出勝負就閃到一旁休息了,墨家兄弟和楚離又混在一起單打,葉薇扭頭看見顧寶寶,戳戳十一,“哎,你兒媳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