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1/2)

飛機晚上六點就到千雲島,葉薇,十一等人已在等著,早就盼著他們過來,兩年前,顧寶寶以那樣的心情帶著孩子們離開羅馬,如今又回來,帶著幾分忐忑,葉薇和十一等人表現出十足的歡迎,墨曄和墨玦是天性使然沒什麽表情,容顏和楚離都十分,葉薇表現得特別想幸福。


木木和森森是第一次到島上來,一下飛機就聽到海浪的聲音,感覺和家裏差不多,一天到晚都能聽到海浪的聲音,且島上鳥語花香,一眼就讓人喜歡。


特別是一排排別墅藏在小樹鮮花中,燈光璀璨,怎麽看都怎麽好看,看得森森和木木驚歎不已,這就是一個小型的小鎮了,森森的情緒比起木木要高多了。


“爹地,這是你家嗎?”


“是啊,寶貝兒。”墨晨笑著捏捏他的臉頰,十一一聽森森喊爹地,素來冰冷的臉也多了一點笑容,墨晨笑說道,“喊人啊,都認識吧?”


森森甜甜地喊十一奶奶,墨曄爺爺,也喊葉薇奶奶,墨玦爺爺,喊得葉薇和十一心花怒放,墨曄和墨玦雖然麵上看不出來什麽,可心裏也是高興的,木木喊了聲叛徒,明明在飛機上說好了先別那麽快叛變,喊爹地就足夠了,別囫圇吞棗的誰都認了,誰知道這一下飛機就全認了。


木木這叫一個鬱悶,森森一口爺爺奶奶喊得這麽甜蜜,他不喊似乎也有點過分,於是也就別扭地喊了聲爺爺,奶奶,把眾人哄得開開心心的。


容顏和楚離也湊上來要兩孩子喊容顏奶奶和楚離爺爺,島上就熱鬧起來。


本來有圓缺和念痕兩孩子已經足夠熱鬧,又加上兩個孩子,島上就熱鬧多了。


晚餐都準備好了,海鮮居多,都是顧寶寶和孩子們喜歡的,雖然在小鎮上吃慣了墨晨做的菜,他們口味都養叼了,然而,容顏的菜更能把人胃口都養起來。


顧寶寶不太會剝龍蝦,餐桌上都是墨晨給他剝的,伺候得很好,卡卡和無雙在一旁看著,頗有點這麽快就搞掂的感覺,無雙不免得肅然起敬。


一頓飯吃得眾人開開心心,顧寶寶麵上也一直帶著笑意。


飛機坐得累,晚餐過後,顧寶寶就回房休息,卡卡和無雙早就收拾兩間客房,其實也就在墨晨的小別墅裏,這裏的小別墅都是獨立的,墨晨的小別墅在東麵,一共兩層,有七個房間,占地麵積快兩百平米。


小朋友精力好,也沒什麽時差,因為島上鮮花諸多,葉薇和十一把羅馬的玫瑰幾乎都移植到島嶼上,鮮花漫地,森森和木木都喜歡玫瑰,自然很高興。


森森比較可惜的是沒有遊泳池。


墨晨一笑,想要擁有的話去海邊,這邊是淺水灘,想怎麽遊泳都好。


顧寶寶的房間收拾得和她家的臥室差不多,一個風格,雖然東西不太一樣,可顏色都是她喜歡的,可想而知墨晨是用了心,特意讓無雙布置的。


她站在窗邊看遠處的天空,一片濃墨,隻聽到海浪的聲音,隱隱約約,令人心安。


她真的可以相信墨晨,是吧?


門上傳來敲門聲,顧寶寶過去開門,是墨晨站在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