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5(1/2)

基本上他們告訴墨遙和墨小白的情況和墨遙查到的情況都差不多,唯獨多了一條費狄為了一個女人曾經把反恐一個小分隊的人殲滅的墨西哥森林中,那個森林正好就是墨遙和墨小白曾經曆經生死的森林,墨遙暗暗奇怪,根據他侵入電腦看到的資料,費狄和反恐關係並不差,且很多交易都依靠反恐護航,他又怎麽會殺了反恐的人,這個消息黑手黨沒有記錄,屬於絕密事件,既然他們都收不到消息,那麽反恐的人應該也不知道。


墨遙和墨小白剛吃過午餐,周慕寒就來了電話,“你們給的地址我查到了。”


他頓了頓,似乎等著墨小白和墨遙反應,墨遙蹙蹙眉,墨小白笑吟吟地配合,“查到什麽了?”


“靠,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信號來自巴黎,rosetown32號。”周慕寒聲音頓時高了幾個音調,墨遙和墨小白依然不解,這和他們有什麽關係,有必要這麽震驚嗎?


周慕寒說,“你知道嗎?那是墨晨他老婆和孩子的地址。”


墨遙和墨小白,“……”


墨小白額頭上滑下三條黑線,感覺透頂上飄過一群烏鴉,他首先不關心是誰的問題,而是關心,“你的意思說,黑了我的人是我的侄子?”


之所以這麽懷疑是因為木木秀過他的電腦技術,的確不查。


也就兩年的功夫,不會就好到連他都能黑的地步了吧?


這也太打擊人了吧。


好歹他是木木小叔吧?


好歹他是黑手黨教父吧,好歹他比木木大了快二十歲吧,要不要這麽狗血,要不要這麽打擊人啊。


墨遙淡淡說,“知道了。”


墨小白還想問周慕寒是不是查錯了,墨遙就掛了電話,若有所思地看著窗外,墨小白一臉被雷劈的感覺,“哥,黑了我們的竟然是木木?”


“別把我和你放在一起,他黑了你,不是黑了我。”關於男人尊嚴問題,墨遙慌忙指出錯誤,淡淡說道,“這是有本質區別的。”


“哥,你也黑屏了。”


“那是我故意的,讓他掉以輕心,他也黑屏了。”墨遙說道,當他是吃素的嗎?他電腦技術完全遺傳自墨玦,墨家電腦技術最好的墨玦,接著是墨遙。墨玦是什麽水平,人家和寧寧都能打成平水的恐怖人物,怎麽可能會輸給木木呢,怎麽說他吃過的鹽都比木木多。


再過幾年不好說,現在木木暫且還不是他對手。


“木木是墨西哥黑幫的人?”墨小白喃喃自語,“墨西哥黑幫的安全主管不是墨西哥人嗎?”


墨遙蹙眉,“未必是墨西哥黑幫的人。”


說不定是政府給墨西哥黑幫派來的精英人士,墨遙再來一個電話撥打給周慕寒,“慕寒,麻煩你了,幫我查一個人,木木……不,這所房子裏所有人都查,顧寶寶,木木和森森,我要他們所有的資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