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4(1/2)

墨小白還想再問,墨遙拉著他起身,“我餓了,先吃飯。”


他自顧走出陽台,墨小白也沒多問,隨著一起走出去,一邊走一邊問,“哥,你知道那邊是誰嗎?”


“等慕寒給地址比較快。”墨遙淡淡說,他心想,吃個飯回來,差不多也就知道是誰了。


與此同時,法國小鎮。


木木房間裏所有的電腦也變成黑屏,隻留下一個卡通版的漫畫人物在打籃球,整個房間安靜得要命,主控製台前的小朋友木木臉色黑得幾乎可以滴出水來。黑沉沉的,十分嚇人。


他竟然被黑了?


他竟然被黑了?


木木一貫自信,從在這個領域玩的開始就從來沒被人黑過電腦,且他多牛啊,去年反恐四個電腦鬼才一起攔殺他都沒有成功,結果竟然竟然給栽了。輸給了黑客,他自信心被打擊,連修複電腦的欲望都沒有了。


連連罵了幾聲國罵,木木這才開始修複電腦,另外一台沒有一連接服務器筆記本發出滴滴答答的聲音,木木一看顯示就火了,接過來劈裏啪啦就罵,“他媽的,誰讓你給我這種任務的,無聊是不是?我為什麽要去給別人當臨時信息安全主管,老子不幹了。”


小朋友木木打字的速度真不是蓋的,嘩啦啦就打過去,比專業打字員的速度都快。


對方顯然被罵得一時不知道怎麽回答,好久才疑惑式地發送回幾個字,“老大,你被人黑了嗎?”


木木咬牙切齒,哪壺不開提哪壺,“誰說我被黑了,誰能有本事黑了我?”


對方說,“那你幹嘛跳腳,算了,不說這個問題了,上頭有命令,讓你暫時替代墨西哥黑幫的安全主管,別讓他們的資料外泄,特別是費狄和我們的關係。”


木木臉色不悅,因為是電腦溝通,彼此也看不到臉色,可對方似乎察覺得出來木木情緒不對勁,賠笑說道,“老大,這是上頭的命令,我也沒辦法啊,我也很委屈啊。”


木木靜了一會兒,“是誰在攻擊墨西哥黑幫的防禦係統?”


“我也不知道!”


“混賬,不知道能給我這種莫名其妙的命令,我什麽時候有空去給別人做防禦係統了?”木木連連打了幾個感歎號表達自己的憤怒。


對方說,“是真不知道,這種事我沒有權限啊。”


木木眯起眼睛,暗忖著,反正我也被人黑了,我一會連你們的係統也直接黑了,大家一起被黑算了。他剛這麽想,對方又發來一條信息,“老大,你別黑了我們的係統啊,我們信息部很無辜的,我聽說墨西哥黑幫最近有奪嫡戰爭很厲害,費狄上位後第一次件事就是繼續和黑手黨合作,應該和黑手黨有關係,你不會去查一查嗎?”


木木愣了一下,黑手黨?


查個屁,他和墨西哥黑幫素來不打交道,要不是突然來一個命令,他才懶得去理會墨西哥黑幫的事情,本來以為是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