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弟恭 九(1/4)

如葉薇所料,基地第二天就開始流傳著墨家天仙似的大兒子不喜歡女人,喜歡男人的傳聞,說實話,一個男多女少,且關在一起訓練n多年,又出生入死過的基地裏,喜歡男人的男人大有人在,有了這個傳聞後,墨遙的煩惱甚多,他這區花的稱號可不是白當的,表白的人能站成隊伍。


在澡堂裏被視-奸和意y的機會也同比增多,弄得墨遙煩不勝煩,畢竟他也暗戀著某個人,偶爾也會忍不住一些陰暗的想法,所以墨遙並不反感,隻是覺得煩人。到最後,他去求十一,跑到教練區的澡堂去洗澡了,教練區的澡堂是浴室型的,有了墨遙這一先例,墨小白和墨晨都跑到教練區解決個人衛生問題,弄得澡堂一片叫苦連天。


一天高強度的訓練下來,墨小白和墨晨又錯過了食堂的吃飯時間,摔在草坪上休息,這日子墨小白真覺得沒發過了,墨晨和墨遙比他早訓練幾年,比他習慣,墨小白畢竟年紀小,他們兄弟的訓練強度比基地的訓練強度要強三倍,葉薇不把他們三人的精力全部榨幹決不罷休,墨小白每天都感覺自己活不過今天。


墨遙鄙視地上的兩個小白,墨晨說,“你說媽咪是不是故意的啊,明知道食堂七點半就關門了,我們七點半才結束訓練,哪有吃的去啊?”


墨小白鬱悶極了,“特產也沒了。”


墨遙恨鐵不成鋼地走開,墨小白喊了幾聲,墨遙都沒反應,墨小白很傷心,“老大一定又鄙視我們了。”


“誰讓他是老大呢。”


“反正我被鄙視習慣了。”


“你真有覺悟。”墨晨一笑,中東夜晚的天空很美麗,繁星點點,大城市很少看到這麽亮眼的天空,墨小白和墨晨最喜歡半夜看中東的夜空,美麗得令人忘卻了白天的辛苦訓練。


兩小白昏昏欲睡中,墨遙回來了,手裏拿著三個饅頭,墨小白和墨晨拚著自己最後一點力氣撲過去,一人搶走一個饅頭,雖然冷了,可有吃的了,那是多麽令人興奮的事情。


墨遙,“……”


墨小白一邊吃,一邊拿過一旁的水喝,語音不清地問墨遙,“老大,你上哪兒弄吃的了?”


墨遙說,“早餐順來的。”


墨晨豎起拇指,“老大,你果然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