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6 寶寶的價值觀(1/2)

尼克走近顧寶寶,在她身邊坐下來,看她看見的畫設計稿,顧寶寶的設計稿並不是新的設計稿,而是以前的一些稿子,她試圖從她以前的作品中找到靈感。


顧寶寶對他一笑,注意力又集中在她的設計圖稿中,簡單的問候結束,尼克便安靜地在一旁看著顧寶寶完美的側臉,她的長發被微風吹拂,陣陣幽香。尼克有些心猿意馬,然而,看著顧寶寶,他又覺得很悲傷,他在她身邊幾年了,他喜歡她很長時間了。


一直以為,顧寶寶會被他打動,隻要給他時間,雖然他知道寶寶很難追求,不輕易被什麽感動,他仍然很努力,想讓寶寶愛上他。


然而,他如此努力,最後還是會失去她嗎?


隻能當朋友嗎?


“尼克,怎麽了?”察覺到尼克的安靜,顧寶寶扭頭笑問,尼克是活潑健談的人,他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很少這麽安靜,多半是尼克在挑起話題,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lisha,我再也沒有機會了嗎?”尼克悲傷地問,顧寶寶一怔,一時不知道他說什麽,見尼克神色如此不好,顧寶寶才意識到他話中的意思,再也沒有機會了麽?


她一直都沒給過尼克機會,隻是尼克不死心,這麽多年一直追求,顧寶寶讓他多出去尋覓自己的愛情,他會和女孩子約會,始終卻深情款款地等著她。


顧寶寶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麽錯,愛情來了,就是來了,沒有就是沒有,強求不得,尼克的事情,她一直問心無愧,隻是一想到他這麽多年來的癡心,顧寶寶便覺得有些難受。


始終是朋友啊。


“尼克,我們一直都是朋友。”顧寶寶依然是那句老話,尼克徹底失去了希望,他有些不甘心地問,“你為什麽會愛上他,他有什麽好?在家裏洗衣做飯,不會掙錢,除了長得好,什麽都不是,為什麽你會喜歡他?”


顧寶寶訝然,洗衣做飯,不會掙錢?


她神奇地沒有反駁她不喜歡墨晨這個事實,而是反駁,“尼克,你錯了,墨晨很厲害的,他很會掙錢,再說男人下廚,洗衣做飯也沒什麽,他照顧我們母子很好。”


“我不信!”


“隨便你。”顧寶寶微微一笑,十分平和,尼克很不服氣,他認為顧寶寶隻是照顧墨晨的自尊才會這麽說的,在他看來墨晨就是一個軟趴趴沒用的小白臉。


顧寶寶一邊畫設計稿,一邊輕笑說道,“尼克,你覺得墨晨窩囊,不夠成功嗎?”


“是的!”尼克說,“這樣的男人不負責任,他沒有擔負起照顧你們的責任。”


“什麽是成功,什麽又是窩囊,什麽又是負責任呢?”顧寶寶微微一笑說道,“定義是不一樣的,我有一對夫妻朋友,養育三名孩子,因為工作太忙,沒空帶孩子,兩人總是吵架。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