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弟恭 六(1/3)

墨小白決定不和他們談這麽淫dang的問題,哼著小曲歡快地洗澡,他有點小潔癖,墨小白和墨遙站一排,墨晨在他們對麵,墨小白洗了半天,發現墨遙圍在腰上的毛巾就沒拿下來。他還洗戰鬥澡,墨小白歪頭,問墨遙,“老大,就我們哥三個,你還怕我和小哥哥意y你啊?”


毛巾沒拿下來,小兄弟不需要衝衝澡咩?


墨晨一個沒忍住,差點被水給嗆著了,他早就想說了,然而這種問題隻有墨小白才會沒臉沒皮的說,他還是要麵子的,沒事也不會去撩撥墨遙。


墨遙沒回應,墨小白繼續,“就我剛剛看到的尺寸,比他們強多,老大你害羞什麽啊。”


墨遙慢吞吞地關了水,“小白,你在調戲我嗎?”


墨小白哈哈一笑,“小妞兒,給大爺笑一個。”


墨晨,“……”


墨遙怒,這澡沒法洗了。


撤,老子大晚上再過來洗。


他剛一抬腳,墨小白就說,“老大,過來幫我搓搓背,髒死了,這幾天都洗戰鬥澡,一身的泥,難受死了。”


墨遙本想讓墨晨過去給他搓背,然而,他掙紮了半天,慢吞吞地過來,墨小白很自動自發坐下來,墨遙在他身後蹲下來,為他搓背。


熱水從上麵稀疏落下,流淌過墨小白的背,少年蜜色的肌膚如流淌著性感,小白的皮膚素來比他們要白,中東這麽可怕的紫外線也沒給他的皮膚帶來多少黑色素,蜜色偏白一點的皮膚看起來很健康,很性感,尚沒什麽肌肉,背部的紋理很流暢,肩膀不算很寬,腰又柔又細,無雙說,墨小白這身材是投錯胎了。


指尖無意掠過墨小白的肌膚,指尖下的觸感,令他呼吸微微一沉,有些麵紅耳赤,他對墨小白,沒有抵抗力,這件事早兩年就知道了。


那一天在溫泉池,墨小白光溜溜地靠上來,纏著他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