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弟恭 五(1/4)

墨小白醒來,已是傍晚,身上仿佛被人拆過一樣,疼得難受,畢竟尚是少年人,並不怎麽能忍得住疼痛,再加上沒人在身邊,墨晨墨遙和葉薇,十一等人都不在,墨小白素來傲嬌,索性就為難醫生,苦得基地的醫生都忍不住威脅他,小公子啊,誰都能得罪,就是不能得罪醫生你曉得不?


墨小白簡單吃了一點晚飯,墨遙才姍姍而來。


叢林對抗賽的結果在葉薇和墨遙的意料之內,二十四區輸了,那邊是實力本來就強,二十四區又缺了這麽多人,輸了自然是毫無疑問的。


墨遙和墨晨也不想二十四區贏了,總得給這群菜鳥一個教訓。


十四區的特工總體年齡比二十四區小了五歲,他們都是一群少年人,他們人高馬大的成年人輸給一群菜鳥也讓他們知道,什麽叫人外有人,天外有人。


別以為是精英就是來基地享福的。


“老大,你受傷了?”墨小白敏感地感覺到墨遙臉色並不怎麽好,墨遙搖頭,淡淡說,“小事,沒你傷得重。”


墨小白暗忖,那是啊,他幾乎沒了命,看著包紮感覺絕對也活不過一天似的。


“媽咪沒來看過我嗎?”墨小白問。


“看過了,你還沒醒,她還忙,晚上還要寫總結。”


“哼,我救知道,哇……我怎麽就這麽命苦啊,怎麽投胎當葉薇兒子啊啊啊啊啊……”墨小白哭號,若不是他是病號都想在床上打滾了。


墨遙,“……”


墨小白這傷養得特別快,才半個月的功夫,身體已經複原,這一複原,葉薇就讓他參加集訓,訓練拉下半個月,可不是鬧著玩的,體能怕是跟不上。


如葉薇所料,墨小白果然是集訓中最後一名。


集訓終點時,葉薇站在高壓牆邊看著墨小白的成績,再看看躺在地上動也不動的墨小白,這水準有點超出她的預想,算還不錯的,比她預計的快了二十秒,算他通過了。


“從明天開始,你體能訓練加兩個小時。”葉薇丟下一句話,踢了踢在地上裝死的他,“滾去休息了。”


墨小白第一百零八次哭號,我一定不是你親生的。


墨晨踢了踢墨小白,“小白公主,去澡堂了,別躺著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