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孩 三(1/2)

墨家今天很熱鬧,大人們吃過晚飯開始聊八卦,小蘿卜頭們最一起也熱熱鬧鬧的,特別誰才一丁點兒大的小白,白白嫩嫩的,皮膚吹彈可破,像一個水晶包子,看著就想咬一口。


卡卡捏了捏小白的臉頰,十分疑惑,“你真是男的?”


小白含著手指,嗷嗷叫地點頭,說不出的可愛,雙眸水汪汪的,叫人喜愛到心坎兒上,卡卡摸摸下巴,突然伸手摸到小白褲襠下,果斷摸到一小弟弟。


一小節,很短……


肉呼呼的……


無雙眼角狠狠一抽,墨遙隨手撿起一個蘋果砸過去,墨小白突然爆出驚天動地的哭嚎聲,奔向葉薇,一邊哭號道,“媽咪,媽咪,卡卡非禮我,卡卡非禮我,他摸我小雞雞……”


卡卡攤攤手,十分無辜。


葉薇揉揉兒子的臉頰,“就你這樣,遲早也是小受,多被非禮,長大就習慣了。”


這麽彪悍的媽,一語成讖。


眾人,“……”


……


大人們聚在一起堆長城,小孩子最一旁玩撲克,脫衣撲克。


小白還太小,不太懂這麽高深的玩意,所以卡卡,無雙和墨遙,墨晨四人玩,小白留著口水最小哥哥旁邊問這是什麽,那是什麽,問得墨晨想要拿裹腳布堵住他的嘴。


他的牌都被小白念光了。


第一輪,卡卡輸了,無雙玩味地挑眉,“先脫褲子。”


贏家有權要求先脫哪兒。


卡卡唇角一抽,她一定是故意的,她一定是故意的,卡卡瞪她,畢竟此時的大家,都是幾歲的孩子,孩童心性重,無雙似笑非笑地問,“怎麽,不願意脫?”


輸不起。


卡卡哼了一聲,“你給我等著!”


他嘩啦一聲就把長褲給脫了,露出一條印著米老鼠的印花四角褲。


墨小白童真的眸瞪得大大的,指著四角褲,“哇,米老鼠,米老鼠,好……好俗啊……”


卡卡黑了臉。


無雙垂了眼眸,這是海藍最喜歡的,果然卡卡一聽說俗,立刻捍衛海藍的審美觀,“小屁孩,你懂什麽,這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


說這話的時候,尚是孩子的卡卡耳根一紅,心中默默地念,老婆,你害死我了,丟死人了,丟死人了,不過再怎麽丟人,老婆依然是對的。


說起這條內褲褲,是這麽一回事,上一次容顏帶他去買衣服,海藍正好過來找他們,容顏興趣頗高地給他挑選內褲去,海藍嘩啦嘩啦地給他選了二十條不同樣米老鼠圖案的小內內,穿得卡卡是牛肉麵滿,後來一想,反正穿這裏麵沒人看得見,他又不是真的這麽童真。


誰知道,竟然被看見了。


嗚嗚嗚嗚嗚嗚……


他恨米老鼠。


墨遙麵無表情,墨晨在一旁抱著墨小白笑得有一慫一聳的,交頭接耳不知道在說什麽。


幾個大人在不遠處打麻將,回頭一看,墨玦就說,“卡卡沒了非墨就和沒了老婆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