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1/2)

墨晨一個人把午餐做好了,利用他今天買的食材,做好了五道葷菜,三道素菜,一個海鮮湯,一個蔬菜沙拉,一個海鮮沙拉,榨果汁一壺,總之這餐桌上是佳肴遍布,看得顧寶寶等人饞得口水直流,顧相宜忍不住吐出一句,“你真賢惠。”


墨晨,“……”


幾人洗手,木木果斷地擺餐具,顧彤彤已經做好,咽著口水等著吃了,眾人都沒什麽形象,簡直可以稱得上狼吞虎咽,森森讚墨晨的手藝,比五星級酒店的手藝還要好。顧寶寶也覺得特別好吃,甚至讓她覺得,這幾年讓木木做飯真是虐待了她的胃,吃過墨晨這麽好的食物,再讓木木做就要挑剔了。


“媽咪,我要吃龍蝦。”顧彤彤說,顧相宜拎了一個龍蝦丟給她,顧彤彤瞪眼,“媽咪,我不會剝啊。”


“學著剝,媽咪也不會。”她吃龍蝦都是有人剝好的,印象之中,也就年輕的時候裝賢惠給人剝過一回,刺傷了兩個手指從那以後就沒剝過了。


顧彤彤很想吃,折騰了一下丟給木木,“幫我剝。”


“為什麽我要幫你剝!”木木掃她一眼,這死丫頭剛剛拉著他摔倒不算,後麵又故意使絆子,害得他膝蓋都破皮了,他才不給她剝。


“紳士風度你懂不懂?”顧彤彤說道,把龍蝦讓到他碗裏,直接搶了木木剛剝好的一隻龍蝦放到嘴裏,哇的一聲,吃得特香,眾人都被逗笑了。


顧寶寶也拿過一隻要剝,剛拿過來就刺到了,墨晨慌忙放下筷子,把她的龍蝦奪過來,仔細地給她剝,顧寶寶微微驚訝,看著墨晨修長的手指慢慢地把龍蝦堅硬的外殼層層剝去,放到她碗裏,讓她沾著醬吃,顧寶寶臉色微微一紅,墨晨微笑問,“你愛吃嗎?”


顧寶寶點點頭,墨晨開始剝第二隻,顧相宜真羨慕,她家某人要在,她也很幸福,不過這麽麻煩的東西,還真是不太願意吃呢。


雖然很好吃,很鮮嫩。


顧相宜看了一下,似乎她成了全場最悲慘的女人,沒人伺候,連她閨女都有人伺候了……


這頓飯吃得賓主盡歡,飯後墨晨給他們烤了布丁當甜品,把眾人都吃撐了。


顧相宜暗忖,這麽個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男人真是少見啊。


午餐後,顧寶寶負責打掃廚房,墨晨阻止不了她的堅持,但扔垃圾仍然是墨晨去扔垃圾的,他又受到了尼克的鄙視,墨晨毫無心理壓力,偶爾氣一氣這個法國帥哥還是真有成就感的。


家裏人多也就熱鬧了,多了一個顧彤彤,兩個小子和顧彤彤之間一起去玩遊戲,森森和顧彤彤漸漸形成了革命友誼對抗木木,顧相宜吃過飯開車去兜風,就剩下墨晨和顧寶寶。


兩人沒什麽事情做,墨晨笑說道,“不如你帶我四處走一走。”


“走去哪兒?”


“隨便走走,這裏有海,小鎮也漂亮。”墨晨說,顧寶寶想了想,他畢竟給他們做了一頓午餐,得要犒勞他,於是顧寶寶帶墨晨在小鎮上走。


小鎮真的美極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