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4(1/2)

小鎮上有超市,然而,超市不會這麽早就開門,因為是海邊墨晨就開遠一點,他對這一代不熟,遠遠看見一個帥哥在晨跑,墨晨把跑車開過去,喊住跑車的帥哥。


那是一個金發褐眸的帥哥,有一張雕刻般的臉,鼻子很高挺,眉骨很高,顯得眼睛很深邃,很俊帥的一個男人,身材保持得也很好,穿著灰色的運動服,脖子上掛著一條白色的毛巾,墨晨打一個照麵就想,附近的高富帥真多,因為剛剛也看見一個人高富帥在跑步。


“請問附近有沒有市場?”墨晨問。


那帥哥看了一眼他的跑車,先被跑車吸引住眼光,讚美他的跑車,墨晨笑著接受他的讚美,又和他攀談一會兒,男人似乎也是一個愛車的人。


聊了一會兒,甚歡。


男人給墨晨指路,再開一公裏右轉有一個碼頭,海鮮很新鮮。


墨晨十分感激,連連道謝後開車去碼頭。


果然看見一個市場,先那邊有買海鮮的,旁邊還有賣蔬菜的,都很新鮮,墨晨是居家好男人,在千雲島的時候不忙也陪著葉薇,十一去挑選食材,對怎麽挑選食材是很拿手的,砍價也很一手,當然他一般也不和人砍價,操著一口很標準的法國腔法語和漁民們談買賣,這口音完全聽不出他是外地人,一看就是土生土長的法國人,如果不是這外貌太紮眼的話。


價格很合理,墨晨買了幾條魚,幾斤大龍蝦,又買了大螃蟹,牡蠣,扇貝等也買了一些,選購得很快,又買了一些海菜,蔬菜,一路上和漁民們聊成一片,人家都很喜歡這位有禮貌且謙和的漂亮小夥子,什麽東西都打八折送他,且又附帶了一些小海鮮什麽,墨晨很圓滿。


他滿載而歸,時間還早,他又開車到附近的超市,幸運地找到二十四小時超市,他買了一些調料,麵包,牛奶,酸奶和水果,麵條,雞蛋等……又是滿載而歸。


這一看快八點了,墨晨便開車往回走,該回去給他的寶貝們做早餐了。


開車回去的時候,路上就遇到剛剛問路的帥哥,墨晨很愉快地和他打招呼,減緩了車速,那人問他是不是新搬來的,墨晨說,“我妻子和孩子在這裏住了很多年。”


那哥們一笑,墨晨也沒和他多說開車回去,其實一轉彎就是顧寶寶家了,墨晨熄火,車子就停下外麵的樹下,有一個停車位,他買了不少東西,一次還搬不動,於是帶著水果和麵包,轉著車鑰匙就要去開門,突然聽到後麵有人叫他,“嘿,嘿,嘿,老兄,你走錯門了吧。”


墨晨回頭一看,是剛剛跑步的帥哥,他跑得一身汗,卻一臉著急地跑過來,氣喘籲籲的。走錯門?怎麽可能,這個小鎮上的小別墅是統一裝修的,家家戶戶陽台上都有五顏六色的盆花,遠遠看去就是一個鮮花的王國,如果不仔細看,還真有可能走錯門,然而,墨晨是方向感多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