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3(1/2)

路燈設計得也很有特色,是一朵蓮花形狀,橙黃的燈光營造出一種十分浪漫的氣氛,浪漫,祥和,很適合這個小鎮的風情,晚上燈光下看小鎮和白天又是另外一種風情,都那麽美好,如一塊燈光下的水晶。


森森問墨晨,“爹地,這裏漂亮嗎?”


“很漂亮。”墨晨說道,這座小鎮是有名的花園小鎮,離巴黎很近,非常適合居住,仿佛是巴黎的後花園,再加上靠近海邊,更是一個極好的選擇。顧寶寶這所房子是她的媽媽秘密留給她的,不然她當初也找不到一個居所,附近都是一些比較會享受生活的有錢人。


顧寶寶家是一樁很歐式風格的小別墅,兩人停了車,木木和森森已跳下車,跑去開門,顧寶寶見墨晨也隨著他們進來,有點疑惑,“你不回家嗎?”


墨晨抬腕看了看,問顧寶寶,“都這個點了,你還讓我走?”


顧寶寶疑惑,“你要留在我家?”


“不可以嗎?”


當然不可以,顧寶寶瞪圓了眼睛,她什麽時候允許墨晨出現在她家裏了,這多不方便啊,她習慣了和幾個孩子一起生活,突然多出一個男人,她會很不習慣的。


“為什麽不可以,我兒子們都在這裏。”墨晨理直氣壯地說,“你說,兒子們都在這裏,哪有媽咪拒絕爹地來住的道理,你說是不是啊?”


顧寶寶順著墨晨的思路走,忍不住點了點頭,轉而又搖頭,不對啊,是他兒子沒錯,可這裏是她的家,不是他的家啊,她也沒說過讓他來住。


“你不能住,不方便。”顧寶寶說。


“為什麽不方便,你有男朋友在家?”墨晨戲謔問。


顧寶寶臉色一紅,“當然不是啊。”


“那你怕什麽?”墨晨輕笑說道,顧寶寶很糾結,墨晨忍不住湊近顧寶寶,顧寶寶往後退了一步,他突然伸手扣住她的腰,輕笑地拉近自己,“放心,寶寶,沒你的同意,我不會對你怎麽樣的,有我在,孩子們也比較開心是不是?”


兩人離得太近了,他身上的氣息都傳染到她身上去了,顧寶寶的臉仿佛要燒起來,想要退後,他卻緊緊相隨,她發上的幽香引得墨晨有些心猿意馬,忍不住輕吻她的發旋,顧寶寶如受了刺激的小白兔,一下子蹦出好遠。墨晨微微一笑,她的臉上越發熱了。


燈光下,不知道是誰的心跳,失去了常速。


爛漫的小鎮果然帶來了浪漫的情懷。


森森推開白色的窗戶,小臉露出來,“爹地,媽媽,你們要在院子裏站多久啊,快進來啊。”


顧寶寶錯愕,她的孩子們已經默認墨晨住進來了?


墨晨大搖大擺,轉著車鑰匙就進屋了。


顧寶寶喊了聲,也慌忙進來,她剛想說話,墨晨就一手抵住牆壁把顧寶寶扣在他的胸懷和牆壁之間,微笑說道,“寶寶,別太大聲,小心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