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7(1/2)

墨遙很快就換好了潛水服,墨小白想了想,讓墨遙把安全繩放下來,不用他說墨遙也會這麽做,做好一切好,墨遙也潛入海底。


一下到四十米,看到潛水表上的自動深度提醒,墨遙就有一種心悸,莫名的恐懼襲擊了他,然而,也隻是一恍惚的事情,很短暫的。


墨小白在前麵,如一頭最優雅的鯊魚在迅速遊動,墨遙想了想,追趕了過去,一邊追一邊往下潛。海底的世界是靜謐的,溫柔的,雖然潛在危險巨大,此刻卻是溫柔得如母親的懷抱,這讓他覺得很安全,很安心,且帶著無法言語的刺激。隻要小白在他觸手可及的地方,他就會安心,哪怕是在海底下,依然如此。


墨遙下來的時候還想著,jackfish魚群隻是小白誆他下水的謊言,沒想到真的有,且他們還沒走開,沿著坡度峭壁潛下來,便看見他們在下麵悠閑地遊動。


平時看起來很凶猛的大家夥,如今看起來都很溫柔。


墨遙頓時喜悅,他對thresher鯊這個罕見鯊魚物種有很大的偏愛,以前沒出過事情時潛水就是為了尋找它,墨小白遊過來,讓墨遙和thresher鯊合照,他幫他們拍照。不遠處是大片大片五顏六色的燕魚翻滾,如一個神奇的世界,這樣的合照拍出來美得窒息。


墨小白連連拍了很多照片,都是墨遙和其他鯊魚的合照,墨遙也禮尚往來給他拍了許多,墨遙親吻thresher鯊,這個溫柔的凶猛大家夥很喜歡人類,沒有拒絕墨遙。這讓墨小白有點酸,遊過去抗議,墨遙很鄙視他,一腳踢開他。兩人又繼續往前遊,墨小白很想往下,然而始終記得這於墨遙而言,危險太大,所以都是遊過去,沒有再往下。


雖然再往下100米能看到更美麗的魚群,他也打消了這個念頭。


大個的吞拿魚隨著他們一起遊,墨小白偶爾逗逗他們,他們翻滾,弄出很大的氣旋把他們卷進來,都沒什麽危險性,隻是一種人和魚兒的互動。


墨遙和墨小白無疑是幸運的,他們除了看到鯊魚群,還很幸運地看到了海浪風暴,加勒比海有很好的能見度,然而偶爾會有大流,特別這一出潛水點,潛流急,大,偶爾會有海狼風暴可以看。隻見真金梭魚和鬼金梭魚迅速遊動,他們遊水迅速極快,最起碼有幾百條梭魚在追趕著其他的魚類,極其凶猛。紅色的,金色的梭魚和三色梭魚組成隊形對追,形成了海狼風暴,墨小白最喜歡刺激,還跑到他們的圈裏和他們嬉鬧,他們不會攻擊人類,碰到人類就扭頭就跑,墨小白的速度又追不上他們,這一大片魚兒造成的美景是極好看的。


墨小白幾乎流連忘返。


墨遙淡淡一笑,看他嬉鬧,這樣的墨小白是自由自在的,無拘無束的,他更喜歡看著他快樂。墨小白的世界,本來就是這麽多姿多彩的。


他的小白,光芒四射,風華絕代,曾經經曆過多少花紅酒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