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6(1/3)

墨遙和墨小白公務處理完,兩人都關了電腦,今晚天氣很好,風平浪靜,海麵上有一輪明月,月色極美,墨遙站在陽台看這一輪明月,不免想到幾年前自己也是在這樣的月色下給墨小白打電話,他讓他多尋覓幾處風景,他說,他隻是看慣了一處風景,所以覺得迷人。


幸好,自己始終堅定不移,認定這一處風景,而他最終也融入這處風景的生命中。


然而……


他回頭看看墨小白,他正在房間裏收拾他的一些書籍,他最近閑暇的時間多了,常看書,他很忙,且忙起來偶爾會忽略了小白,其實也不算忽略他。以前總是他強製性,用一些小手段讓小白在書房陪著他,如今小白自動自發帶著一些書本在書房陪著他。


兩人互不幹擾。


墨遙想了想,“小白,晚上出海嗎?”


墨小白抬起頭,驚訝地看著墨遙,“你想出海?”


“今天夜色很美,出去轉轉,你想潛水的話,倒是不錯的選擇。”墨遙說,墨小白已經念叨著他要潛水念叨了幾次,墨遙每次忙到很晚都沒陪他去,不然是他想休息,或者寧願和他做些別的運動。


小白的臉蛋煥發出迷人的光彩,高興地跳起來,“我去找我的潛水服。”


他想了想,又跑過來,重重在墨遙唇上啵了一下,“哥,你真是太好了。”


沒一會兒就和兔子一樣跑開了,去找他的潛水服去。


他臉上的笑容讓墨遙最後一次猶豫也消散得一幹二淨。


兩人收拾了一下,帶足了東西就把遊艇開出去,這是比較容顏開的遊艇,豪華,又容易發動,不需要太多的人,太多的掌控。


無雙和卡卡,葉薇等人見他們興衝衝地帶著潛水服出去,忍不住好奇地問,“這麽晚你們去潛水?”


“天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