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4(1/2)

“當什麽參謀啊?”墨晨正好上來,正好聽到最後一句話,笑眯眯地問森森,森森說,“爹地,媽媽本來想去買包包和首飾的,我們陪媽媽一起去吧。”


顧寶寶,“……”


她不是說她不去了嗎?


墨晨自然樂意,欣然道,“好啊,一起去吧。”


顧寶寶拒絕的話還沒說出口,墨晨就牽著森森下樓,珠寶在下麵一層,vancleefarpels(梵克雅寶)是顧寶寶最鍾愛的一個品牌,也是法國的頂級珠寶世家,她所有的珠寶幾乎都是這個牌子,艾薇兒給她買的也是這個牌子。這一點審美觀上和墨晨不言而喻,墨晨許多首飾,買來送給無雙,楚楚,葉薇和十一等人的首飾也幾乎都是這個牌子,他們對這個牌子都有特殊的鍾愛。


顧寶寶是一個什麽都特別專一的人,比如說,穿衣服也隻穿一個牌子,買家具也隻買一個牌子,連牙膏都隻用一個牌子,同樣類型的東西在她家裏是看不到第二個牌子。


vancleefarpels是愛情和夢想的混合體,代表了崇高的法國氣質,深得世界各國貴族和名流雅士的鍾愛,商場的專櫃展示的又是最全的珠寶係列,正好符合他們所有的需求。


顧寶寶喜歡仲夏夜之夢係列,墨晨更喜歡四葉草係列,還有新出來一款愛情海洋係列,各種各樣精致的珠寶讓人躺在一種高貴的珠光寶氣之中。


顧寶寶從沒帶森森和木木逛過珠寶店,她本身不怎麽買,孩子們是第一次來逛,都覺得很新鮮,森森指著一款四葉草手鏈說,“媽媽,這款很好看,試一試嗎?”


這款四葉草手鏈有五片四葉草,兩個黑色,兩個白色,一個灰色,手鏈乍然看上去十分的溫暖,清新,特別適合顧寶寶,森森的眼光也是極高的,顧寶寶試戴,她的骨骼纖細又是很白皙,戴上手鏈十分好看,仿佛天生就適合她一般,木木說,“媽媽,很好看,我們買吧。”


顧寶寶看了看價格,雖然不菲,但她可以接受。


森森和木木則是想,反正爹地那麽有錢,全買下來都不成問題,墨晨微笑地指著一對耳環,讓店員姑娘拿出來。


這是effeuil耳環,也四葉草設計,黃金陪珍珠白色母貝鑽石,以經典幸運四葉草為設計藍圖,將四枚sweetalha


a心型圖案幻化為片片花瓣,並將一顆鑽石細意圍攏其中,映照出親密愛人的翩翩倩影。第四枚心型花瓣以小環扣係於指環主體之上,鑲座以高亮拋光純金精鑄而成,更可以將您的愛情私語銘刻在底板之上,將緊緊扣住的一片心化作拈於指間的解語花。它隨風搖曳的豐姿也使佩帶者煥發出輕盈美感。


這一款耳環還有一個顏色,粉紅金配紅玉髓及鑽石,含義其實是一樣的,深紅的紅玉髓又透出一股火山爆發的熱情,和白色的貝母清純形成對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