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1/3)

男人對服裝的眼光和女人對服裝的眼光自然是不一樣的,顧寶寶走的是潮流路線,墨晨走的是酷哥路線,這一路挑選下來,都是很酷的裝扮,兩個孩子第一次做這麽酷帥的打扮,心情都很靚,連木木的唇角也忍不住上揚,森森更是不用說了。顧寶寶深深地反省,孩子們單獨和她來買衣服的時候,似乎沒有這麽興奮。


最後墨晨給木木挑了一身最簡單的裝扮,黑色的魔鬼無袖t恤,露出兩條白嫩的胳膊,墨晨掂了掂,真的很白嫩,看起來是不經過陽光的那種,柔柔軟軟的,前麵的t恤圖案是白色的魔鬼頭,穿起來反差特別大。再配上一條簡單的牛仔褲,整個人模樣就很好看。


木木很適合穿這樣的無袖,最後給森森選的是針織的背帶褲,白色的t恤,兄弟兩人風格不一樣,但都很好看,顧寶寶到最後把挑選衣服的權力都給墨晨了。


她是一位以孩子為主的母親,孩子開心,她隨意。


既然墨晨能讓孩子開心,她當然不拒絕。


店員都在一旁嘀嘀咕咕,說這一家人感情真好,大人好看,小孩也好看,看起來很幸福。


顧寶寶低著頭,也沒說什麽,墨晨顯得意氣風格,情操大好。


墨晨看著兒子們的小身板忍不住想到自己七歲的時候,那時候的自己可沒怎麽白嫩,胳膊上的肉都是緊的,已經開始大量的體能訓練,都快被葉薇開車追著跑了。


果然還是兒子們比較幸福。


然而,以後吃得苦也就越多。


因為越小訓練,體能逐步提升,後麵難度係數相對也好受一些,他們三歲就有簡單的體能訓練,到七歲開始大量的訓練,身體素質都挺好的。


木木和森森又不一樣。


當然,他相信兒子們。


“好了,不要買了,夠多了。”顧寶寶說道,“他們的衣服也是輪流穿的,都買了十幾套。”


一人七八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