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1/3)

森森捏了捏墨晨的臉蛋,打趣說,“爹地你臉皮真厚。”


這爹地嘛,叫了一聲,叫第二聲就沒問題,叫了第二聲沒問題,第三聲第四聲就更沒問題了,墨晨心肝寶貝地抱著森森,“寶貝兒子,你真是我的貼心小棉襖。”


森森笑了,父子兩人在談心,突然看見顧寶寶的賓利倒了回來,原來是他們突然刹車停在公路上,木木第一個發現了,雖然他一直和顧寶寶聊天,目光卻盯著後麵,一發現就趕緊報告,母子兩人見他們停了那麽久都沒開,以為是車壞了,木木暗忖,不會是中看不中用吧。


這麽好的賽車竟然壞了?


顧寶寶有點擔心,於是就倒車回來,見他們父子親親熱熱地在一起打鬧,顧寶寶一時也不清楚他們在搞什麽,不像是車子壞了的緣故。


墨晨本來害怕顧寶寶有點排斥他和孩子交流感情,可見顧寶寶似乎沒什麽反對的情緒,他也就放鬆了心情。


顧寶寶問,“你們怎麽不走?”


森森爬到自己的位置上,扣好安全帶,“我喜歡這輛車,爹地在教我怎麽開車呢?”


顧寶寶蹙眉,“你才多大,開什麽車,你不準教他。”


墨晨攤攤手,表示無辜,木木鄙視森森,是他很喜歡這輛車,木木趴在車沿說,“你喜歡讓他送你啊,學什麽呢。”他就不信墨晨舍得。


墨晨暗忖,似乎寶寶和木木對這一聲爹地一點排斥都沒有,竟然沒人糾正森森的稱呼,這是一個好現象,嗯,不錯的現象,最起碼說明,他又離寶寶近了一步。


“木木,你想要這車吧?”森森揭短,“我們要來誰開啊?”


“誰說我想要,我才不想要。”木木哼道,“我想要我不會買嗎?”


顧寶寶立刻反應過來,“咱家的錢夠嗎?”


木木,“……”


“木木,你上次說這款車全球隻有兩輛,就算有錢也買不到啊。”森森輕聲說道。


木木瞪他,“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