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1/3)

森森唇角露出一點淡淡的笑意,帶著幾分溫柔的軟,這和一年前的他大有區別,墨晨發現,森森真變得活潑許多,這樣的他很討人喜歡,特別是長輩的喜歡。


墨晨忍不住空出手來摸摸森森的頭,森森更羞澀一笑,有點不好意思地轉開話題,“爹地,這車是你的嗎?”


吱……


雖然是六十碼的車速,乍然一踩刹車還是發出很尖銳的摩擦聲,把森森的小身子震了一下,往前撞去,又被安全帶給拉回來,墨晨驚喜地看著森森,仿佛所有的幸福雲彩一朵一朵地砸過來,幾乎要把他給砸暈了,他都有些昏眩,差點無法反應,激動得紅了眼睛。


爹地?


森森喊他爹地?


木木和森森一直都知道他是他們的爹地,隻有林林不知道,林林不曾喊過一聲爹地,人就死了,這讓墨晨十分遺憾,森森和木木明明知道,卻也不曾喊過一聲。


墨晨這一次來巴黎,便去黑手黨分部取車,打算開車去找顧寶寶他們,他們住的不遠,這輛lote1000是黑手黨一名賽車手的,全球隻有兩輛,特別酷。他最近又沒有比賽,於是墨晨就開這輛拉風的賽車出來。他是什麽車都開過,對車的執著沒有白夜和墨小白那麽瘋狂,但隻要是男人都愛。他先去了他們住的小鎮,沒人在家,鄰居是一名帥小夥子尼克,據說就是傳說中的情敵,他說自己是來顧寶寶工作的,尼克很大方地告訴他,顧寶寶母子去了巴黎,剛離開半個小時。他趕緊沿路開往巴黎,路上就碰見顧寶寶。


顧寶寶沒有過多的排斥,不像當年林林剛死的時候,一見到他就躲,連話都不想說,她對自己方向認對的興奮度很顯然高於看見他。


這讓墨晨鬆了一口氣之餘又有點失落,由此證明,顧寶寶慢慢走出了陰影,更可以看出,他於顧寶寶而言,不是什麽重要人物,所以她對他的出現吃驚,但無什麽觸動,唯一的觸動可能就是想起林林。


墨晨反複地告訴自己,慢慢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