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3)

不管寫了什麽,他都貪婪地閱讀,目光不管偏離,怕自己一偏離就會有遺憾。


第一頁日記的第一句話便是,我的教官是流氓,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葉天宇唇角忍不住勾起一抹笑意,這才是她的阿靜,字裏行間都有一種朝氣和剛氣。


他最喜歡她身上這種剛柔並濟的氣息。


相處這麽長時間,她一定對他頗多怨言,剛一開始,總是叫他流氓教官。


在他眼裏,溫靜是標準的良家少女。


葉天宇翻頁,緩慢地看著日記,時而微笑,時而悲傷,臉色的表情溫柔得幾乎能滴出水來,仿佛剛陷入熱戀,想著心愛之人的幸福男人。


葉寧遠送程安雅回去休息返回病房,隔著門的縫隙看到葉天宇看著日記,時而悲傷,時而快樂,溫靜死後,他總是一個表情,再無喜怒哀樂。總算又看見兒子臉上出現笑容,哪怕是短暫的,可對一名疼愛兒子的父親而言,足以安慰他的心。葉寧遠輕歎一聲,他會沒事的。


這本日記,會拯救他的。


他有這樣的預感,他不免地感激天上的阿靜,冥冥之中,救了他的命,又拯救他幹枯的心靈。


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葉天宇看得很慢,葉寧遠覺得他不會有事,便也回房間休息,葉天宇一個人坐在窗邊,整夜都在看著溫靜的日記。


時而悲傷得顫抖,時而溫柔地微笑,看到最後一頁,他瞪大了眼睛,手一軟,豆大的淚水落在日記上,暈染了日記的字跡,日記從他的手上落下……


葉天宇淚流滿麵。


落下的日記隱約有一行字,如果他在我生日那天求婚,我就嫁給他。


這是溫靜最後一篇日記。


是她出事前一個禮拜寫的文字,字字都透出一股待嫁女兒的心,葉天宇突然禁不住眼淚,在溫靜死後第二次,淚流滿麵,那天她本來是等著他求婚,等著答應嫁給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