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1/3)

程安雅十分感激溫媽媽,溫媽媽卻沒多少言語,這樣的傷痛不知道多久才能得到緩解,程安雅卻知道,總有一天會過去的,她想陪溫媽媽回a市,溫媽媽卻拒絕了,訂了一張去雅典的機票,一個人登上了飛機,她想去散散心,程安雅不放心,打電話給溫暖,讓她好好詢問安慰一番。


溫暖知道她媽媽想去找她的親生媽媽龍秀水,每年她都會去雅典一次,心情不好時也會去一趟雅典,她們都習慣了,知道她去找龍秀水,溫暖也稍微放心了一些。


葉天宇捧著溫靜的日記,一句話都不曾說過,整個人呆呆的,從不曾翻看過一頁,隻是出神地看著日記的封麵,仿佛要把日記看穿。


程安雅心疼,總勸他多休息,葉天宇卻聽不進,仍然捧著手機看得入神,神色複雜,晦暗不明,不知道心中在想什麽,程安雅說,“想看就看吧。”


他搖搖頭,隻是把日記抱在懷裏。


程安雅說,“不然給我,我先幫你看。”


葉天宇搖頭,沙啞地開口,“不管好的,壞的,都是阿靜留給我的。”


是阿靜留給他第二件東西。


程安雅一直很擔心葉天宇,怕他出什麽事情,總守在病房不願意離開,葉寧遠強製性要求程安雅去休息,“媽咪,去休息吧,他不會有事的,天宇是會接受這個事實,不會出事情,你放心好了。”


“天宇……”


“媽咪,你去睡,他死過幾次,如果連這點打擊都受不了,他也不配當我兒子。”葉寧遠說道,攬著程安雅的肩膀送她回去休息。


病房裏隻剩下葉天宇一個人,葉天宇落寞地坐著病房裏,病房就亮著一盞小黃燈,朦朧的光線籠罩他的身上,帶出一種悲涼的色彩。仿佛一名沙漠中行走許久不曾喝水的旅人,失去了希望。


他的世界,一片荒蕪。


葉天宇顫抖地打開日記,這是溫靜留給他的念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